close

只是尿床嘛! 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??

澔3個多月前開始,整天都可不用包尿布,就連午睡也可以不包,想尿尿會醒來跟我說,我再帶去尿即可

整天只有晚上睡覺才要包,雖然這2天也有說不想包尿布,但我還是趁他睡著幫他偷包(晚上)

昨天午睡,睡了快3小時,我在樓下客廳看電視,聽到他開門走下來,邊走邊哭

我衝上樓去,他哭著說: 我褲子溼了

結果我看到床上的慘狀


尿床了,好大一片 @@

看來是睡太熟了吧! 不然怎會尿出來呢? 以往只有尿很多,從尿布滲出來,可沒這樣大剌剌的給我尿在床上啊!!

我幫他換了衣褲,沒罵他,跟他說以後尿尿要跟媽媽說,不然床會臭摸摸

他不好意思,還強辯: 是包尿布用出來的!!

我跟他說,尿床沒關係,但不可以說謊,他才沒再強辯!!

希望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尿床啦! 把拔可不想常洗床單啊!!


看什麼看,帥哥也會有尿失禁的時間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