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公司9/21~24 要去港澳四天三夜

同事問我怎不去?? 我說一家四口去,太貴了

這次費用是12000,公司補助8千,同事說,我自己去就好啊!!

我笑笑的說,我們家沒有這種單獨自己出去玩的事!!老公的員工旅行,也是全家一起去才行

老大聽了,覺得不可思議,他說婚後應該還是要有私人的空間吧!! ( 我們老大=總經理,今年快50啦!)

我是不習慣一個人出去玩,雖然我很想去這次的港澳

有了小孩後,一個人出去玩變成是一種罪惡,如果老公把小孩丟給我,自己出去玩,我會不爽的吧!

同理,我把小孩丟給老公,自己出去玩,他也會不開心!

我覺得,雖然全家出去會花較多的錢,但全家出去玩得到的絕對比一個人出去來的多

大家會說,小孩這麼小,帶出去,他們懂什麼,玩的也不開心

就像季郊遊,大家看到我們兩夫妻一個抱、一個揹的,都說也太辛苦了

不過,我覺得這才是一家人的感覺啊! 我也刻意穿上親子裝,顯現我們一家和樂的樣子,哈~~

我一直不是獨立的人,我習慣有老公在,多了小孩雖累但也很快樂

這就是一家人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