澔喝完牛奶~等澔爸洗完遞毛巾這段時間,都會叫我陪他說話,叫我問他學校的事

很多事,問到我不想再問了,今天就試探問他:嘉慧老師會打人嗎?(嘉慧是助教)

澔一臉認真回: 會!

我嚇一跳,因嘉慧看起來不像會打人的老師啊!!

我問澔,老師打誰??

他說打***,因為她不吃飯,xxx也有被打,因為他不吃點心!

我又問,老師打他們哪裡? 澔又比著手臂說,打他們的手手,沒有很用力,這樣打而已(帶動作給我看)

澔說的話真實性高達9成,我想這是真的!!

我又問他,那慧娟老師會打人嗎?? (這是班導師)

澔本來說不會,後來想一想,說也會,也是打***,因為他們不吃飯

我想想也是有可能,只是想到老師打人,就覺得不太舒服

雖然我也是沒耐性的媽,澔常被我修理,但想到有一天他可能會被修理,我就不開心!!

老師一次帶這麼多小朋友,適當的打應是還好,澔爸說,他可以接受打手心、手背或屁股,其他就不行了!!

我問澔,那你喜歡老師? 喜歡上課嗎?

他開心的點頭說喜歡

我說,但老師會打人啊!

澔: 不會啊! 我都有吃飯!

哈哈,笑死我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