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看娘家,麗芸的老公也外遇了
她的婆家,非常疼她,但管不住自己的兒子
她帶著兒子,也是家裡的長孫,搬出來
結果她婆婆一直哭求她不要走,不要讓這個家散掉
而且,她帶走她的金孫,她看不到孫子,很捨不得~

我看了,不禁想,有多少婆婆是真的會把媳婦當自己人看的?
再疼,當發生這樣的狀況時,多少婆婆會站在媳婦的立場?
多少婆婆會肯讓媳婦帶走孫子,尤其是長孫??

如果今天是我的婚姻發生這種事
我要離婚了,婆婆會答應讓我把澔哥和阿叡帶走嗎?
雖然澔不是長孫,至少是曾家第一個孫子,又是男孫
我是母以子貴吧? 婆婆對我的一切,也是看在澔和叡的份上吧??
托兩兄弟的福的,還不止我,慧君和小叔也常說是托他們的福,才有的吃~~~

媳婦,說到底還是外人
這是不會改變的事實
但我也摸著良心說,婆婆到底也還是我的外人
婆媳不能站在同樣的立場,好像又是天經地義的~

不管怎樣,如果真有離婚那天,孩子是我生的,我一定會帶走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