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冠澔一起床就問我: 我要去上課嗎?
我說要啊!
他又說: 我要哭哭嗎?
我說不行哦,上學好好玩,有很多玩具、可以看書~~
澔開始反悔了: 阿姨(指保母)家裡也有玩具啊! 也可以看書~~ 我不要去上學!
開始一直唸了,我要回家、我不要上學
我就裝沒聽到,繼續幫他洗臉、換衣服,最後拿出法寶-軟糖,請他帶去學校和同學一起吃
他才點頭答應揹起書包和水壺!
 
但騎摩托車時,看我一直往幼稚園的方向去,又一直唸不要去學校
到了學校,雖然還是嚷著要回家,但老師抱過他,他沒有哭哦!
只是這也不要,那也不要的,我有在外面偷觀察一會兒
他都沒哭,而且肯讓老師牽著手走路
今天表現,太棒啦!!

一到公司,打電話告訴老師,阿媽忘記把澔的聯絡簿放進書包了
老師說沒關係,有事會打電話告訴我
又跟我簡單的報告一下澔的情況,說完全沒哭,而且昨天吃早餐時,可能不熟,才吃一點點
今天盛一點點給他,澔馬上吃完,還會開口再要一碗
老師又盛給他吃

聽老師這麼說,我真的有比較放心了!
獅子座的澔,到底還是屬於團体生活的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