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甘願

 

詞:姚若龍 曲:陳國華  演唱: 彭佳慧

 

 

愛你好像,半暝仔坐火車,夢搖來搖去心驚惶。
睡了一下,驚醒一下,瞇眼看窗外到了哪?

你的愛就像星辰,偶爾很亮,偶爾很暗;
我不盼炫麗的燦爛,只求微光能擋風寒。

是甘願,也就不怕難;不甘願,早放聲哭喊。
我要你,別的都不管,倔強變勇敢,茫然變釋然。

是甘願,所以能美滿;不甘願,才會說傷感。
我愛你,心就特別軟,平淡也浪漫,無語也溫暖。  

 

你的愛就像星辰,偶爾很亮,偶爾很暗;
我不盼炫麗的燦爛,只求微光能擋風寒。

是甘願,也就不怕難;不甘願,早放聲哭喊。
我要你,別的都不管,倔強變勇敢,茫然變釋然。

是甘願,所以能美滿;不甘願,才會說傷感。
我愛你,心就特別軟,平淡也浪漫,無語也溫暖。

 

 

昨晚睡不著,拿著搖控器亂轉~ 轉到我平常根本不會看的命運好好玩

 

今日探討主題”7年之癢,前三名分別是巨蟹、處女和雙子

 

看到巨蟹排在榜首,我的心一驚~~~澔爸就是巨蟹座的Orz~~

 

星座專家說,巨蟹平常太壓抑,所以7年一定會癢

 

而且對象,不是初戀情人就是很熟的舊識,再不就是新同事

 

我看了無言又無奈~~~~~

 

與其現在這樣擔心,不如就不要想吧!

 

也許日後真的會被背叛,但那也是沒辦法的

 

真心愛一個人,就會心甘情願; 甘願,就會安於平淡無所求

 

如果有愛,就不要管未來會如何,眼前才是最重要的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