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逢甲大學斥資新建的運動館~

禮拜日帶兒子們去逢甲大學,澔爸打球,我則推著叡、牽著澔到處走走、累了,就坐下來吃點心,這樣的生活還挺悠哉的!

澔對球類特別有興趣,吃完零食,自己先丟丟球,也不會吵我。看到旁邊有小朋友在看樹上的松鼠,也開心的跑過去湊熱鬧。

那些小朋友會一直出聲嚇松鼠,澔不解的看著他們,我就趁機機會教育,叫他不可以這樣嚇牠們,不然牠們會很害怕的躲起來!

澔也似懂非懂的說好!! 我真不懂,那些小孩的父母就站在旁邊,看到小孩這樣欺負動物,也不出聲,以為這樣很好玩嗎??

果然,松鼠爬回樹上,就不再下來了! 澔一個人玩球玩到無聊,我就說要帶他去找把拔。

來到球場,看到澔爸一直坐在場邊,沒下場,難道每次說要去打球都是騙人的囉??

澔爸看到我們來了,趕緊解釋是球友沒來,他才沒上場的!! 可惜啦! 澔不能看到老爸的球技囉!!

我就又帶著澔和叡到別的地方走走,沒想到澔愛上籃球了,一直說要再回去看球球,不想去別的地方。

我說: 你還小,又不會打,不要看啦! 他說: 我看就好咩~~ ( 這小子,說話的語助詞很多,完全學到老媽我,哈)

拗不過他,只好牽著他坐到場邊看澔爸了,結果澔爸還是沒下場,跑來和我們坐著看別人打球。

坐了一會兒,我們就帶著兒子漫步夕陽下,欣賞逢甲的新風光~~

還到新整理過的園區,坐在樹下吃零食,澔爸陪澔玩球、拍照

難得乖乖坐著讓把拔拍照

在球場待了一會兒,眼見才5點,澔的体力還沒全耗盡,不能回家,否則他會睡著,晚上就甭睡啦!

於是,帶他回水湳家,去找捷哥和慈慈玩~~ 婚後,我很少在假日、非晚上時回這邊的家,幾乎都是平常晚上回去搭伙,哈!!

農村的傍晚,景色真的很迷人,到處都是一遍悠閒的氣息! 媽和敏在田裡拔草,我推叡去田裡給媽她們看

澔爸說: 如果妳還沒嫁給我,現在應該也在拔草吧?? 我笑笑~~

小孩果然是需要玩伴的,澔和捷哥玩的很開心,還一起在三合院騎腳踏車,還投球,整個樂翻了!!

騎小三輪車

我們待到6點才回家,隨便吃個晚餐,幫兒子洗好澡,就上樓休息了!

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啊!天氣好,全家出去走走,也不用去多遠、多好的地方~

有了小孩後,我很喜歡帶他們去各公園晒晒太陽,澔太白了,多晒點太陽是好的!!

也還好澔爸肯配合,多半都會載我和兒子去外面走走!謝謝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