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母,我站起來了,我真的站起來了!!

這個月最大的成長是,會扶著床欄站起來了,而且很愛站啊! 睡前喝完牛奶,沒有一次是乖乖睡覺的

總是很忙的翻來翻去,現在加上扶著欄竿一直站起來。把他捉好躺平,一下子就又爬起來~~

若是自己乖乖站著玩就算了,偏偏會站不會坐,站久了,腳痠想坐下,又不知怎麼坐下去,就會開始大哭,

非得要我把他抱著躺下才行! 一躺下,又忘記自己不會坐,馬上又站起來,這樣上上下下的戲碼

一晚要上演n次,我都快累死啦!!


嗚,馬麻救我,我腳痠了,怎麼坐下來啦??

再來就是,終於長牙啦!! 4/17 那晚才發現的小白牙,是下排的門牙,隔天再看,另一顆小牙也冒出頭來了,所以現在是”哈嘜兩齒”。也許是牙床癢,開始步上澔哥的後塵,猛啃床板,坐手推車時,也會咬推車的欄竿、安全帶,敏說叡真是可憐的小孩,咬到沒啥可咬,整個推車都快被他舔完一圈啦!!

爬行方面,愈爬愈穩。坐嘛! 好像很少看他坐著,也坐不太穩,會往前倒~


即使已邁入8個月,沒小baby時那麼可愛了,但依舊坐享熟女殺手的封號,阿姨們都很愛他,因為他愈來愈會放電啦!

只要看到他,對他擠眉弄眼一下,他就會給你甜死人的笑容! 即使看他的是叔叔、舅舅,他一樣不吝嗇的陪笑啦!

不過,愈來愈大就愈好動,幾乎很難抱得住,會一直動、一直跳,像蟲一樣,抱的人實在無法久抱。

在叡發脾氣之前,趕快推還給我!!

另外一個壞習慣就是超黏媽媽我,只要看到媽媽,就會可憐兮兮的看著,要我抱他。

如果無情的從他面前走過,沒抱他,哭得可慘啦! 即使他正和某人玩得開心,但看到媽,就只要媽抱

不抱就哭,他人無法再將他逗笑!! 所以,阿姨們只能趁阿叡還受控制時,跟他玩玩而已,真正要帶時,還是得媽媽親自上場!!


吃的方面,以為自己長了2顆牙,就什麼都可以吃了,看到我們吃東西,也一副很渴望的樣子,不給他吃,他嘴巴就會一直動

彷彿他也在吃,很可憐! 所以幾乎都會給他吃啦!! 常常是一吃不可收拾,餵太慢還會被他罵呢!(出聲抗議)

因為吃的東西多了,牛奶就喝不多,在家幾乎都只喝180~210,在保母家,喝2次250,一次一碗稀飯,一次150的牛奶

睡前再泡210就搞定!! 記得上次拿一箱奶粉是在1/14,結果3個月就喝掉一箱

希望最近拿的這一箱,可以撐到1歲,不然奶粉,真的”貴深深”啊!!

現在讓我最頭痛的就是他很淺眠的問題,常常一個小聲音就把他吵醒!!

所以,現在都得先把澔給哄睡,才有精力和時間陪阿叡慢慢耗。還好澔一旦睡著,就不會被任何聲音吵醒

這點,算是媽媽很欣慰的地方!!

希望阿叡可以向哥哥看齊,以後兩兄弟可以一起睡 ^^

我已經想好,明年要幫兩兄弟打造他們的房間了,希望阿叡不會讓媽媽失望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