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結紮已經快一個月了!!

每次問試探的問我: 要不要看我的傷口??

我卻老是無情的拒絕說: 噁,我不要,我看了會有障礙~~

哈哈!! 是不是太傷人啦??

身邊的朋友,聽到老公主動說要結紮,女生嘛! 全投以羨慕的眼光,直誇他是愛妻的代表

男生嘛! 一堆的關心全離不開" 不會痛嗎?" " 不會影響能力嗎" " 幹嘛不叫老婆去,或者帶套就好" 這一類的話

說真的,明明一堆報導都說男生結紮省事、省錢又方便

偏偏男生們,還是覺得這是件可恥的事!!

有朋友的老公結紮,千交待萬交待別張揚,不想讓人知道!!

我們家老公可不同,自己到處宣傳,而且還說"沒在怕的啦"!!

2/3手術完,從他踏出手術室開始,我每天都笑不停,因為他把手術的過程、疼痛說的太好笑了!!

每個朋友看我這樣豪邁的笑,都暗地裡說我"幸災樂禍"!!!!

不過老公說,他要是知道會這麼痛,死都不去的啦! 哈哈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手術過後,愈來愈多人知道咱老公結紮去啦!!

已婚的女生朋友開始偷問我: 能力是不是真的有影響啊??因為我也想叫我老公去~~

很奇怪吧!! 明明大家都知道,結紮不會影響性能力

可是不管是老公,還是老婆,大家還是很擔心"行不行”的問題!!

我覺得,心理的影響大過生理吧!!

如果真的有人不行了,應該是自己或老婆的心理問題吧??

不然,就要認真的問一下你的醫生,是不是割到什麼不該割的了?? 哈哈

很多人都覺得女生結紮就好,雖然婆婆也知道老公結紮了,但我想她心裡應該會覺得不舒服吧!

有多少媽媽會同意自己的兒子結紮的呢??

即使都身為女性,但女生一直為難著女生,不是嗎??就像婆婆一定要媳婦生個兒子一樣~~~

女生結紮是天經地義,男生結紮就受到萬人尊崇,贏得愛妻的美名

為什麼這麼不公平呢?? 雖然我很感謝老公結紮啦! 但有時想到,我幹嘛謝他啊??

我幫他生2個可愛的兒子,痛了共47小時,他也沒謝過我啊!還怪我生太慢咧!!

所以,他去結紮,也是剛剛好的事情而已啦!! 大家互相嘛!!

好啦! 還是有人不死心的問我: 那妳老公現在到底行不行嘛??

哈哈,天機不可洩露的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