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這次我們落腳一晚的民宿很特別

再次感謝苡屏的安排

因為,這次我們要住在露營車上哦!!!!!!

DSC02589.JPG  

此次我們租了7台車,三人房是3400,我們家四人房,3600。

雖說有三人、四人房之分,但只差在早餐券而已,房間大小是一樣的啦!

我們的7台車,中間的廣場就是今晚大人小孩要烤肉、玩耍的地方囉!!

DSC02586.JPG  

今天我們就住在802的這台車上

DSC02588.JPG  

裡面長這樣,真的不大,但還算溫馨、該有的都有,有冷氣、電視、衛浴

一張雙人床(沒想像的小)、一張沙發式的雙人床,今晚誰睡哪,都想好了

舒適的雙人床就讓給澔和叡,我和澔爸就很苦情的睡沙發床啦!!

DSC02599.JPG  

把行李大致的放妥後,出門幫忙整理食材,小鬼們也一家一家的串門子、自己找樂子去

這次的烤肉架是跟渡假村租的,會幫我們升好火,直接推到我們的房間外,三個小時350,我們租了二爐

我覺得好方便啊!不用升火就直接烤肉,太讚了!!

DSC02593.JPG DSC02594.JPG DSC02595.JPG  

謝謝柏宏、小黃、博凱、素華、松樺和澔爸這一晚輪流顧烤肉架,餵飽大小加起來23口的胃,好開心啊!!!!

一群朋友這樣喝酒、烤肉、聊天,時間過的也很快,一下就天黑了,渡假村裡又有不同的一番味道

DSC02596.JPG DSC02597.JPG DSC02598.JPG  

忍不住驚嘆,這就是人生啊!!!

請看上面左圖,看到了嗎? 大人們自成一區吃吃喝喝,圖的右邊也有一群小人自成一區在玩耍,時間若能停留在此刻,該有多好啊!!!!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放煙火囉!!!!!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也許是因為這次入住是禮拜六,住"車"率應有9成以上? 所以渡假村晚上也安排了餘興節目

對了,先提一下,渡假村裡的晚餐,你可以選擇付費用他們的食材+器具烤肉,也可以付費吃自助式晚餐,也可以像我們這樣只租器材,自己準備食材哦!!!

今天的餘興節目開場是煙火秀

DSC02600.JPG  

這麼近距離的感受煙火的魅力,好震撼啊!!

緊接著是魔術表演,請來的是有上過電視表演的魔術師哦

表演的很棒,連我們幾位媽媽都驚呼連連啊!!!

魔術表演約20分鐘左右,本來我們期待放天燈和玩仙女棒

然而突如其來的求婚橋段,有點無趣,所以我們就離開啦!!!

還好,還好,苡屏這次也有準備仙女棒耶!! 回到房間外,祐祐就拿出仙女棒分給大家囉!!

沒有意外的,小人們玩的好開心啊!!!!!!

DSC02601.JPG  

玩完仙女棒,媽媽們就各自領回小孩,帶回房洗澡、準備休息啦!

小人們每個都在外瘋了一天,体力自是耗盡,都是靠著意志力與同儕們耗下去的啦!!!!

顧了一天小孩,也喊了一天,我也累了!! 待澔和叡洗完澡,就趕他們上床睡覺啦

他們不睡,我也沒辦法休息!!!

住在露營車裡,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体驗啦!! 我個人最不習慣的是衛浴,太小間了!!! 水溫、水壓都不穩,洗個澡得很耐著性子才不會生氣啊@@

倒是小鬼們很愛那個小浴缸啦! 每個人進去洗澡都至少半小時才出來,因為他們都泡在浴缸裡玩水,開心的很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夜深了,下雨啦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為明天又會是個美好的一天,因為我們要去烏石港!!

誰知,半夜12點剛過,就下起雨來啦!!!!!!!

且雨勢愈來愈大,看來明天的行程要泡湯了啦!!!

而且,明天有三對家庭要先離開,都要去吃喜酒

加上現在下著雨,我看剩下的四個家庭玩興整個大減才是啊!!!!!!!

果然,早上起床,外面細雨綿綿。衝到車上拿支傘,我和澔爸輪流帶一個小孩去吃早餐

早餐是自助式的,菜色不多但還蠻好吃的耶!! 我個人挺愛的!!!

DSC02604.JPG  

吃完早餐,回到房間收拾行李,看樣子只能退房直接回台中囉!!!!

雖然第二天沒有行程,但大家對這露營車有很高的評價,我已在心中盤算,下次家庭旅遊可以來這辦,体驗一下不同的住宿經驗囉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