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00083-800.jpg  

澔的學校,每次到新學期前二個月,就會請家長預付下學期一部分的錢,然後預付的人,可以得到贈書

從收到收費袋那天開始,澔就一直問我: 妳明天會繳錢嗎?

如果我說不會,他就會再追問: 那妳什麼時候會繳??

我說了一個時間後,等到那天,他就會問我: 妳錢準備好了嗎? 明天會繳嗎??

他從來不會關心學費的事,這次竟然反常的一直push我

可見他已看過贈品是什麼,而且很喜歡

所以才會一直追問我有沒繳錢了??

其實預繳無所謂,畢竟下個月就會退了,而且,雖規定要預繳5千元

但通常只要有先繳,500~1千也行!

但是,萬一真的有人不想預繳,而孩子明明就看到贈品了,卻拿不到

這樣家長不是很為難嗎???

總之,這次的贈品,一套書很適合叡,一套澔喜歡的,是許多圖讓小朋友去找出左右兩幅圖有什麼不一樣的,這也挺好的

所以,兩人有喜歡就好囉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