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我出差時,澔一定會感冒,這裡指的感冒,是說發燒

不知是平常媽媽給的壓力太大嗎?

一旦媽媽不在,整個壓力沒了,人就放鬆了,相對的抵抗力就不好

難怪就會發燒啊!

我出國前,還先帶了兩兄弟去看醫生,因為都有輕微的流鼻涕、咳嗽

沒想到,最後澔還是感冒了啊!!!

 

而每次我出差時,回來後,老師一定會報告說,叡這段時間很憂鬱!

像這次,老師說叡在學校,表現是很正常,但沒事做時,會一個人趴在地上往門縫外看

而且,他一定會手托著下巴趴在地上看

老師問: 叡叡,你在做什麼?

: 我在看外面啊!

老師說,那個動作、那個表情、那個語調,就是在想媽媽啊!!!

 

每次我出差,澔爸就突然變得很有責任感,也突然知道怎麼照顧小孩了!

此次回來,破天荒的,老媽和伶同時跟我誇澔爸把事情處理的很好

叫我要好好謝謝澔爸呢!

老媽笑開懷的說: 他平常看起來什麼都沒要沒緊的,真的一個人要帶小孩時,這麼的有責任感!

我忍不住替澔爸說,他都是把表現的機會讓給我啦!

今年出國三次,杜拜那次,他自己發燒、一直吐,也是不找人幫忙,自己硬是開車去醫院吊點滴,伶事後講給我聽,都擔心的要命! 而我,竟是回國澔爸才跟我說這麼慘的事! 他說,那時澔也在發燒,大家都在照顧小的,他不想麻煩別人啊!

 

8月去邁阿密,我也是回國才知,這幾天,是他一人帶二個小孩,誰也沒去婆家或娘家! 原本託婆帶叡的,但叡每晚看到把拔和哥哥要回家,都會一直哭,抱著澔爸的大腿。老媽得知後,一句話: 如果可以自己帶的話,就自己帶吧! 於是,澔爸咬著牙、捏著大腿,硬是自己一人帶二個兒子過了一個禮拜!

 

我實在是小看了澔爸的能耐啊! 每次都要一再交待他這、交待他那的,因為他平常就是很不在乎的樣子啊! 但是我一旦出了國門,他什麼事都做的好好的,也不用我擔心!!

 

看來,我可以放心的繼續當家裡的大柱子了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