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突然覺得有點累,對什麼都提不起勁

誰說人要一直向上? 偶爾,也想要墮落一下,偏偏想的是要墮落,行動上卻又一直驅策自己向前~

當大家說妳很好的時候,妳以為自己很好

但是當妳發現,妳在意的人,並不是覺得妳那麼的好,其實有點悶

跟現在的自己比,妳很好,但那又怎樣? 那代表妳真的很好嗎?沒有!

只是和身邊的人比,妳好了一點而已; 當標準再次提高時,其實妳一點也不好

可以很輕鬆的跟別人說: 職場就是這樣,要一再的被用不同的角度去檢視,唯有正向以對,才能生存下去; 受不了的人,請妳/你自己離開!

說的真的很對,可是,要怎樣一直很正向的面對這些?

我突然失去了方向、失去了向前的動力

就連我一向信服的人,他說的我都覺得很反感、刺耳,為什麼不直接一點?

當我驚覺自己有了這種不耐的念頭時,我才知道,原來我是想要向下沉淪的

請讓我認真的墮落一下吧~ 我好累、好煩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