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像是被咬的嗎????

昨天下班前,老媽氣急敗壞的打了通電話給我,她說,阿叡今天又被咬了! 連續三次被咬,她不爽到極點了!!!!!!!!!!

話說,阿媽接回孫子後,在幫叡脫衣服時,發現叡的無名指中間關節硬硬的、而且黑青,問叡怎麼了? 他說小朋友咬的

阿媽還先冷靜的先開餅乾給叡吃,吃完後,才愈想愈氣的再把叡的衣服穿上,載去學校找老師理論!!!

一到學校,老師很委曲啊! 說那個咬人的小女生今天都在她的視線範圍內啊!! 而且,叡完全沒有哭啊!

所以,根本不知道叡是何時被咬的?? 重點是,老師覺得那不是被咬的痕跡啊!!

這時,園長和主任(兩人是夫妻)都圍上來了,園長在叡第二次被咬時,就很生氣的罵老師,說小孩是怎顧的

然後一直跟老媽道歉,還說要叫那小女生不要來上學了!!

但老師說,這女生的父母都在大陸,現在是由阿媽在帶,不能不讓她來上學!!

後來主任問阿叡,唸了幾個人名出來,問叡是誰咬的? 結果叡一指就指出是那個女生,這下老師真的很無言了啊!!!

老媽最後也沒為難大家,只是請老師要多費心,把叡和那女生分開,不然叡一天到晚被咬,又不是被咬好玩的(阿媽氣的咧!!)

她還說,老師在追問叡是誰咬的時候,阿叡委曲到眼淚都要掉下來了呢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阿媽很愛演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晚上回家,我先是捉阿叡過來檢查,第一時間沒發現咬痕啊!!

睡覺之前,又把叡捉來看一次,這次有發現他的左手無名指第二關節真的有紅紅、硬硬的,不過,一點也不像是咬痕啊!

倒像是被蚊子、有的沒有的東西叮到的啊!!!

而且我再問阿叡,是小朋友咬的嗎? 他開始胡言亂語,說不出一個名字來!

所以,我初步判斷,這不是咬的啦!!! 這下老師真的很委曲了耶!!!

今天早上,我特地帶叡去教室,想了解一下到底是怎麼回事?

我也跟老師說,小朋友就是要教,不能因為教不來就不讓她來上課,這是不對的

叡被咬,我也不會心疼、生氣,只是,老師應該要在第一時間就知道這事才對!!

同時,我們再次觀察了叡的手,這疑似咬痕的地方變成紅紅的一點了,更加像是被蚊子叮的啦!!

然後老師再次很委曲啊!! 我只好跟她說抱歉,一切是阿媽護孫心切啦!!

不過老師也允諾,一定會更加注意叡和那女生的相處情況的!!

我說叡被咬、被打是小事,是怕哪天他還手、還嘴,這就一發不可收拾了!!

好啦! 被咬事件告此一段落,希望叡不要再受皮肉苦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