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禮拜六,我去晶華參加一個報關行開的研討會

這種研討會,應該多一點才是,因為去的人有2張紅敞的禮券啊!

而且討論期間,有果汁、熱茶、咖啡免費享用,還有一盤的麵包和餅乾,超讚的!

開完會,還送有牌的手工香皂(加拿大製),真的是有吃又有拿啊!

只能說,這間報關行手骨有大支啊!!

老公衝著紅敞的禮券,載我上下課,澔也有跟,因為婆婆只能帶一個,所以阿叡託她帶,澔就跟著澔爸了!

我上課的這2個半小時,澔爸買了早餐帶澔去科博館晃兼拍照

下課後,看澔爸幫澔拍的照片,我笑了!! 因為他拍的,不管角度、取景,擺明了是要向專業攝影師看齊嘛! 拍的很好看哦! 
 
澔最喜歡去公園了! 開心的咧 

下面這幾張照片,我覺得景取得很好!
 
我來穿穿把拔的球鞋,以後會像把拔一樣強哦! 

澔爸對拍照一直是很有興趣和天份的,所以他總覺得我拍的照很爛,不讓我幫他跟兒子拍! 是,我承認啦! 他真的很會拍照,總是讓我驚豔呢!!  
這張生活照也拍的很讚! 

好吧! 我答應你,如果未來有多的$ 的話,一定給你買單眼相機啦! 在未來之前,就先委曲用現在的相機幫兒子和我拍美照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