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澔爸終於決定要減肥了!

這是件好事,因為去年体檢,他的三高非常高,快要破表

雖然他有改吃大燕麥試著降低三高的指數,但這還不夠

最根本的問題是在於他過胖,從交往時的68公斤,到現在的80公斤

每次只要有人很久沒看到他,一定會說: 最近又胖了哦!!

一直胖下去也不是辦法,所以他終於決定啦!!

目標先朝78公斤努力,很好!

但他要減肥,就一定要牽扯到我

說我也太胖了,我們一起減好了!

什麼"我們"啊!! 明明他過胖,幹嘛我要跟著減咧??

他就說我屁股太大、腿太粗,要瘦到54公斤才剛好

呿~ 54公斤是我還沒生小孩前的体重耶!

現在兒子都生2個了,這樣的身材還被嫌胖,有沒有天理啊?

生完老二後,我的体重一直在59公斤

昨天量,變58公斤,我超開心的,沒想到澔爸卻說: 不行,太胖了,我們一起減肥吧!

真愛睜眼說瞎話耶! 我再瘦下去,能看嗎?? ( 哈,其實是根本也瘦不下去了啦! 自我安慰而已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