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喜歡玩手機,不管誰的手機響,一定要由他去拿來,我們才可以接

現在光玩手機,也不過癮了! 開始假裝、想像自己也可以講手機

保母說,澔如果在她家不順心,就會用手假裝打電話告狀

馬麻,阿姨打我,嘖嘖嘖,不知告狀,還說謊啊??

我也發現,在家時,他常會用手當手機,自言自語的對話

阿罵,你來了喔? 在樓下了喔? 好,我去開門

或是

荳荳喔? 對啊! 我們要去你家

他不止會說話,還會一人分飾兩角,自己回話

是不是每個小孩都有這個階段啊??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幾天,在房間看電視時,都會喜歡把燈關掉說我要唱祝你生日快樂”\

未經我們同意,就直接關掉燈,很自得其樂的跑來跑去,邊拍手邊唱祝你生日快樂

唱過癮了,就會說: 好了,開燈,可以吃蛋糕了

然後自己開燈,坐在床上,假裝在吃蛋糕

我們問他:蛋糕在哪? 還有模有樣的指著他面前那塊棉被說: 這裡啊! 你要吃嗎?? 

我們不太有氣力陪澔玩,他倒也找出自己陪自己玩的方式了,算很獨立
!!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禮拜六回婆婆家,慧君轉述,公寓樓下中庭,有群小朋友在玩,很吵 
澔少爺居然從窗外往下喊: 你們太大聲了,我要生氣了 
慧君和小叔被這舉動嚇到,轉而哈哈大笑 澔啊! 你以為自己是老大嗎?? 
拜託! 出去外面可別隨便亂嗆聲,不然把拔、馬麻可能會被白眼嘿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