娘家社區,每天下午4點半,總有二個婆婆帶著小孩到娘家旁的一塊空地玩

澔和叡是萬紅叢中二點綠,很怪吶! 社區裡,女生比男生多,尤其跟澔和叡玩在一起的,都是年紀相仿的女生啊!

其中有一個和澔讀同所學校,她是從台北下來阿媽家住,然後知道澔讀的幼稚園不錯,就去讀同間

上個月中,老媽就有轉述,這女生每天都跟她說,澔澔阿媽,我好想跟澔澔結婚哦!!

老媽和女孩的阿媽,笑到一個不行,問她: 妳知道什麼是結婚嗎?

她還說知道,就是把拔和馬麻結婚那樣

她說她好喜歡澔澔,真的想要跟他結婚

我聽到這事,問澔的看法? 澔只是聳聳肩說: 我也不知道!!!

今天,老媽再次轉述,說昨天和今天,這女孩看到澔,就衝上來抱住澔,再次表明要跟澔結婚

老媽說,澔被抱住,都不敢動啊!!!

睡前,我問澔這事,澔說對啊! 她就喜歡我啊!

我問他: 那她要跟你結婚,你要怎辦呢?

澔再次聳聳肩說: 阿媽說,長大後就都不認識了啦!

我說: 對,明天你跟她說,妳長大,會遇到比我更好的人!!

澔點頭說好!!

是說,我這樣教他,會不會太早了一點啊??

其實那女孩我也看過,挺可愛的啦! 只是,竟然這麼熱情!!

澔爸其實比較喜歡澔班上一對中法混血的雙胞胎,兩姊妹真的很可愛

可惜澔和她們從小班同班到大班,都沒啥交集

有天我問他,為何沒跟那姊妹玩呢?

澔回我: 因為***的馬麻幫她剪了留海,不可愛了!

哈哈哈)))))))))) 這麼小就有審美觀,不錯吶!!

我自己生了兩個兒子,才明白,男生和女生想的不同! 我們女生小時候暗戀、喜歡的男生

不領情不是耍酷,而是覺得無聊啊! 就像澔對於女生的告白沒啥反應一樣,他也從沒說過喜歡誰、要和誰結婚~

而小女生,就有這樣的想法,真的很特別啊!

還好,我生的是兒子啊! 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