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行程是很彈性的,所以我們睡到8點半才起床,跟老闆約定9點吃早餐囉!

醒來第一件事,當然是把民宿裡外再拍一遍囉!!

左上角是夜間拍的民宿外觀,真的很有城堡的fu吧!

我們住的是"西雅"四人房,假日一晚5000,房間整個是粉紅色,隔成內、外二張雙人床,我好喜歡這種風格哦

不過布拉諾應該有歷史了? 仔細看還是可以看出裝潢有些發霉、破裂的地方,不過這不影響整体的美好啦!!

處處都是可以拍照的地方,很有特色!

day3-1  

我要特別提的是他們家的早餐好豐富哦

是老闆娘親手做的哦! 右下數上去第二張是手工三明治,還搭配水果二小碟、甜的小米粥一人一碗、綠豆薏仁漿一人一杯,然後再選要咖啡還是奶茶!

小米粥我一人吃三碗,因為叡和澔爸不愛,而薏仁漿,澔爸喝了三杯,因為我和小孩們都不愛!!

三明治嘛! 澔吃了二份,因為他太喜歡了,而我吃不太下!!!

他們的早餐實在是太有心了啊!!!!!!!!!!!!!!

吃完早餐,回到房間再次拍照留念,約10點左右就離開了民宿,要回家囉!!

 

回程,本來有打算要去高雄佛光山朝聖,因為澔爸同事有推薦,佛光山有燈會可以欣賞

然而,一路上的天氣不太好,陰陰的,來到了南部,還下起了雨

我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去佛光山? 後來實在是因為難得都來到高雄了,下個交流道沒多遠就到了,所以還是決定來去囉

day3-2  

再次覺得,還好我們有去啊! 因為真的是很壯觀啦!

我們去的不是佛光山,而是旁邊的文物館(?),即使如此,還是讓我們看的驚呼連連,澔還不停的跟佛祖拜拜呢!

至於燈會嘛! 我們走錯地方了,一直沒找到,以為左上角那條走道就是燈會

我和澔爸還一直嫌"就這樣哦?"

結果事後才知,燈會是在佛光山裡,不是這文物館啦!!!

 

整個館區走走停停,走了約1個小時

由於是下午了,遊客一車一車的進來,人超多的啦

澔爸看情況不對(怕塞車),買個冰淇淋給小鬼們吃完後,約2點我們就閃啦

我們也得到了一個結論,就是這種地方啊! 還是早上來才不會人擠人,為什麼是早上? 因為各地的"香客"、"遊客" 早上才要搭車出門

都是快中午才到,或下午才到的啊!!

一定要和大家反其道而行才可以啦!!

 

這次的瘋狂旅行,就在澔爸開了999.9公里下結束囉

這也算是我們最後一次來花東了吧?

至少,是最後一次自己開車來!

報告完畢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