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禮拜,每晚都好忙啊@@

忙著吃,忙著拆除地雷,好累啊

*烤肉沙拉

很不對我和澔爸的胃,很難得我居然二碗白飯吃不完的@@

蒸蛋和味噌湯也是整個怪,不過,這家店生意卻很好,人客沒停過的,我和澔爸邊吃邊想,到底是我們不會吃還是怎樣啊??

烤肉沙拉的肉是不錯吃,不像是用烤的,不過,吃沙拉配白飯,我們都不太習慣就是啦!!

烤肉沙拉位在中正路,大家上網查一下就知道在哪了,是巷子內囉!

*光麵

光麵和"樹太老"是同家公司的,我們去的是中科店,在西屯路上

好像是樹太老關起來了,改開"光麵"

光麵的由來,是說一開始這裡"光"只有賣"麵"而已啦!!

賣的是拉麵!!!

我和澔爸點不同的拉麵,看起來是一樣的,應只差在湯頭

已忘了他點什麼,我的是味噌的,很讚! 我們都有二片叉燒和半顆糖心蛋,這兩樣都很令人驚豔啊!

不過,這拉麵雖然一碗才150~160,不過,份量不多,食量大的人,請記得加麵囉!!  

9.24&25小吃之旅  

  *牛賀德州大牛排

這間店本來是夜市裡的美食,因為生意太好了,所以就開成店面

牛賀有二間店,我和澔爸經過西屯路那間店一次,看到偌大的店面都沒人,我一度懷疑這間是"美食"嗎??

還好澔爸抱著反正是嚐鮮嘛! 也當作是去捀個人氣的念頭,所以在吃完光麵後,我們就勇敢的踏進這間店啦!!

我們選最基本的沙朗8盎司,7分熟,一份240,外帶。

等待的時間有點長,還好拿出來的東西有讓人驚豔到! 光是外帶盒,就稱得上是精緻了啊!

不過,牛排的配菜是一些醃的醬菜,感覺有得怪,我是沒有吃啦!

我們一上車,就趕緊打開試吃

哇塞! 這牛肉只有撤鹽而已,怎麼會這麼好吃啊? 很軟嫩也很香

給他五個讚啦!!!!

澔爸本想一人獨吞這盒牛肉,我一再阻止他,請他留一些給兒子吃吧!!

於是,澔和叡就有口福啦!! 因為外帶的牛肉切的有點大塊,回到家,澔爸又用刀子切一次,切小一點,沒牙的澔才能方便吃

我們從買完到回家,過了半小時以上有,但回到家再吃一次的牛肉,還是很軟嫩又很香

澔和叡吃的一口接一口,尤其是澔,最近飽受沒牙吃肉的痛苦,幾乎都不太吃肉的,結果這盤牛肉有打動他的心啊!!

結果啊! 叡在吃完這些牛肉後,隔幾天每次問他要吃什麼,都說要吃牛肉,哇咧!!

這牛肉雖好吃,但也算是貴啊!因為量不算多啦!!

所以,下次要再吃,可能要等我們口袋裡的美食名單都吃完了,才會再回牛賀吃牛排囉

 

不過,價位有點偏高!

細節後補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