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這篇文章,忍不住要用"在我們那個年代" 這句老梗來開場 ^0^

不過我說真的啊! 三商巧福在我讀專科的那個年代,真的算是蠻紅的吧?

也不能說是紅,應該是說,能吃頓三商巧福,是件很奢侈的事啊!

因為奢侈,自然也覺得,什麼都好吃!!!

在10多年前,一碗牛肉麵將近100元,對學生來說算是天價了

偶爾禮拜五中午,幾個好友約一約,就到離學校將近1公里遠的三商巧福來個午餐的約會

學生嘛! 能夠點碗牛肉麵,就很了不起啦!!!

而三商巧福的酸菜之好吃,真的是眾人皆知啊! 當時去用餐的人,不管有沒點牛肉麵,一定是狂拿別桌的酸菜罐往自桌的空罐裡猛加啊

就算只點得起一碗牛肉湯麵,光是配那免費的酸菜吃到飽,也夠值回票價了!!!!

 

不過,出了社會,倒是很少吃三商巧福,因為它的價位要高不低的,當三餐吃,有點貴; 但在特殊日子要吃好一點的,又覺得它太low了一點

婚後,因為住家附近就有間三商巧福,所以我和澔爸不知要吃啥時,就會去那光顧

他,還是點牛肉麵,而我,覺得兩人各一碗,太貴了,所以,我總是點牛肉湯麵,畢竟,我覺得湯頭勝過牛肉啦!

然後我們還一起愛上了他們家的泡菜,真的非常好吃啊!

然而,三年多前吧! 大雅的三商巧福倒了,說真的,在大雅一帶賣吃的不容易,從我們光顧那時起,總是覺得偌大的店面都沒什麼客人

可是,那好吃的味道都沒變啊! 但客源為何愈來愈少,直到關門大吉呢???

總之,我們也就沒再吃過三商巧福了!!!

 

今晚,到中清家樂福補充民生物資,我們決定在那晚餐!

中清家樂福也只剩二間賣吃的店面了,一是鐵板燒,另一個就是三商巧福

因為叡說想吃麵,所以我們就決定吃三商巧福囉

依照慣例,澔爸點牛肉麵,大碗的,要和叡一起吃,大碗的105,好像有漲一點點? 不過,那種貴的感覺,好像和10多年前一樣!!

我點的是壽喜燒飯套餐,看中的是它附的泡菜啦!! 否則,我也不愛吃這種溼溼的飯@@

麵一上桌,一定要試試它的湯頭的,還是非常的好喝啊!!!!!

吃到快沒了,才想到要拍照@@ 大碗的其實有附半顆魯蛋的,湯、麵有9分滿這麼多!

DSC00397  

叡是第一次吃這裡的東西,對於牛肉和湯麵,整個好捧場啊!!! 好愛看他吃飯的樣子,那手勢,好霸氣啊^^

DSC00396  

這是我和澔爸最愛的泡菜,至今還沒吃過比他們家更好吃的泡菜了! 也是吃到快沒了才拍照^^

DSC00398  

我點的壽喜燒飯,其實也不錯吃,但,就又忘記拍照了啦!!!

因為最近吃了幾間所謂的美食後,澔爸忍不住下定論說: 其實三商巧福對我來說就是平價的美食了!!

這句話說的算是公道啦!! 我也覺得,這樣簡單的一個牛肉麵,實在勝過太多網路上的美食了

只是,三商巧福一間一間關門,經營者是不是該想想辦法呢? 莫非,三商巧福只能是5-6年級的回憶了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