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我們回華納拍週年照,都會去中華路的黃記鵝肉吃晚餐

說是每年,其實也才二年啦!!

今天是第四年拍週年照,原本也是要拍完就去吃黃記,只是那時,我沒想吃東西的FU,所以就放棄啦

去荳家的路上,澔爸想起他的美食寶典裡有間"北港鴨肉飯",就在西屯路二段而已,所以,我們想說不如就由這一站開啟我們的小吃之旅吧^^

北港鴨肉飯還蠻好找的,就在西屯路上的中華電信旁,旁邊是喫茶小舖

DSC01860-800  

我們到的時間實在是很剛好,5點左右,店裡沒有客人,太好的,我不喜歡吃飯時很多人呢!

下面是菜單,東西不多,和黃記鵝肉差不多內容,不過價位上來講,比黃記貴了一點!

DSC01864-800  

還有,還有,是不是生意真的太好了? 很多東西都賣完了@@

所以,我們只點了二碗大的鴨肉飯(因為澔和叡都說不餓,不吃)、一份鴨肉切盤(小)、二碗鴨肉湯

因為我們是第一組客人,所以菜不用5分鐘(吧?)就都上來囉

這是大碗的飯,感覺很小碗 T_T,不過很香啦! 澔和叡一看到飯,馬上說要吃,結果一人吃一些,我自己剩不到1/4

即使澔爸分我一些,我也沒吃飽啊!!!!!!!!!!!!!!!!

DSC01861-800 

小孩的表情是不會騙人的,飯真的很香、很好吃! 不過澔爸說有點鹹,我個人是覺得剛剛好,很合我的口味吶!

DSC01866-800 DSC01867-800  

這是小份的鴨肉切盤,還好點小份的,因為我個人覺得口味還好,有點硬,澔和叡不太能咬,大部分都是澔爸吃的

DSC01862-800 

最後一個就是鴨肉湯了,肉很細,湯超好喝的,不過,還是覺得份量有點少@@ 黃記也有鵝肉湯,但黃記的湯可是無限量的一直續碗啊!!!!!!!!

DSC01865-800  

整体來說,份量都偏少,所以我又外帶了一份大的鴨肉飯,真的很好吃啊!!!!!!!! 四個人吃下來,含外帶的飯,共300元,還算可以啦!

澔爸說,這間暫時不會再來了,不過,我很懷念耶! 現在光想到那個飯,口水又要流下來了啦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