澔爸並不特別愛美式的食物,所以他將牛逼洋行排入美食之旅,我很訝異

原本,這是明年兒子生日要帶他們去吃的

但就因為有人擅自答應叡要帶他去劍湖山玩水,但一直沒成行

眼看只剩這週和下週了,但這週天氣不好,下週可能又遇到我得在岸邊看行李的慘況

於是,我跟叡說,不然我們來吃大漢堡好了,劍湖山明年再去吧??

聽到吃的,叡當然是說好啦! 所以,就這麼突然且臨時的決定了我們的美食第二站之旅囉!

昨天先訂位,訂中午11點,我們還晚了15分鐘,還好位置沒取消,一到就有位置

DSC01804-800  

牛逼洋行位於忠明南路129號,門口很特別,所以也不難找

DSC01805-800  

澔爸上網做足了功課,所以我們一到就點了三小漢堡、二杯可樂(可續杯)、一杯羨慕濃湯、一份炸魚條、一份德式香腸、再一份小雞雞米花

點漢堡送爆米花,且可抵飲料60,所以上述這些只花了830,價格再度非常的親民啊!

菜單不用懷疑的,是走KUSO路線,價格都很公道,我看來這的多是學生族群或者是大人帶小人,如我們家這樣的!

DSC01806-800 DSC01807-800  

等待上餐的空檔,當然就是拍照啦

DSC01815-800  

DSC01811-800 DSC01812-800 DSC01813-800 DSC01814-800  

還好上餐的速度很快,約10分鐘就陸續上菜囉! 先來的是爆米花,雖然是免費的,但一點都不馬虎,很好吃耶! 我吃了不少!!!

接著上了我們點的點心: 雞米花、炸魚條和漢堡附的薯肥條(就是很肥的薯條啦^^)

右上: 雞米花$150; 右下: 炸魚條$90,左邊: 肥薯條

DSC01816-800  

DSC01817-800  

上菜的速度真的很快,沒多久,桌面變這樣了

我前方那一碗公是羨慕濃湯,其實就是玉米濃湯,一碗才60,料好很實在,培根有不少耶! 我和澔合力喝完這一碗,很推薦哦!!

DSC01819-800  

然後右邊那盤長長的,就是德式香腸啦! 一盤90,也是很好吃! 但叡不捧場,都是我和澔、澔爸吃的,讚!

對了,要說一下他們的可樂,這一杯可續杯,問題是,很大一杯,能喝完就了不起了,有多少人可續杯啊?? 實在是有良心的店家啊! 但,我們家可能用不到啦!!

點心還一堆沒吃完,結果重頭戲來了,噹噹噹,三小漢堡來囉!

DSC01820-800  

所謂三小漢堡,就是縮小版的牛肉堡、雞肉堡和魚排堡,但是,雖是縮小的,但,還是很大啊!!!!!!!!!!!!!!!!!

我和澔爸看到這份漢堡,不斷苦笑,這,等下如何下手啊? 而且,我們都已經飽了啊))))))))))))))))))

DSC01821-800  

澔爸和漢堡來張特寫,你就知漢堡有多"不小"

DSC01822-800 DSC01825-800  

最後,我們只解決了一份魚排! 怎麼吃? 當然是分層吃啦! 沒人有辦法一口咬下的啊!!!! 還蠻好的說,如果我們少點那雞米花的話,我想我們是可以吃完這些漢堡的

無奈啊! 真的吃不下了,所以只好打包囉!!

臨走前,發現一個角色扮演區,所以讓孩子們拍拍照

DSC01827-800 DSC01828-800 DSC01830-800  

我們離開時,才12點初,店裡已都是人,外面排隊的也不少,這年頭啊!有特色、價格親民、東西不難吃的店,果然就是吸金的保證啊

我對這間店唯一較不好的看法,就是可能生意太好了,沒人會主動來收桌子,還是得自己認真點把空盤交給經過的服務生囉! 另外,雞米花太鹹了,下次不會點,其他都很讚!!

下次再來,應該要一群朋友來聚餐較熱鬧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