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已在8/5 提前幫澔和叡慶生了

但來到生日這天,還是得幫兩人分別買個蛋糕慶祝一下啊!

禮拜一問叡要啥口味的蛋糕,他說要原味的

澔在旁聽了,直喊他要巧克力的,我說: 你的生日還沒到,所以這個蛋糕是弟弟決定的,你要的,輪到你再挑吧! 他才不吵鬧,否則可要又哭又鬧啦

往年,我都會準備一桶乖乖桶讓兩兄弟帶去學核請同學吃

今天,我卻忘了,忘得一乾二淨,還是上班上到一半才想到的

好吧! 忘了就算了!!

老師有寫聯絡簿說,大家有替叡唱生日快樂歌,他還很不好意思呢!!!

學校也發了一個禮物,是個海綿寶寶的桌上型垃圾桶,挺可愛的!

右圖是學校的禮物,左圖是把拔買的憤怒鳥筆袋,他好開心啊!!!!!

中上是蛋糕,中間他堅持要自己切蛋糕,很粗魯,差點沒毀了這蛋糕@@ 還好媽媽適時的接手!

自己的蛋糕,最好吃啊!!!!!

120815 叡生日  

今年我對他的期許是很沉重的,因為他一向很沒自信、害羞、安靜,也許是澔表現太搶眼了,所以身為老二的叡總是很容易被忽略

老師給叡的評語,一個是很乖、認真,就這樣!!!

但他又有一定程度的堅持和掘強,讓我很頭痛

升上了中班,在沒有哥哥陪伴的幼稚園裡,希望他可以活出自信與精彩

我不會要求他功課多好,不會也沒關係,至少他是要有信心的啊!!!!

叡絕對是個用功的小孩、學生,這樣就夠了!

還有他的脾氣,比澔來得大又堅持,未來是考驗我,也考驗他! 我得付出更大的心力才行!

最最後,身体健康才是對媽媽最大的回報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