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行我的重點就是蓮花,所以頑皮世界,大家看圖就好囉

  7.7-白河&頑皮世界  

頑皮世界應該是我小時候比較熱門的景點,這10幾年來,它還在,我是很訝異; 到了之後,我更訝異,因為,明明是假日,怎麼人這麼少??

說真的,很想打退堂鼓耶!!! 因為有點荒涼、默落的FU!再者,門票不便宜,大人480,小孩90~115公分,一人280,所以我們一家四口加停車費,就花了1620,貴吶!!!

DSC01411-500  

下面第一張圖是百斤大老鼠,中間是羚羊,右邊是草原犬鼠,很可愛吶!

DSC01416-500 DSC01422-500 DSC01425-500  

左一是駝馬,我想,就是草泥馬吧? 長的很像啊! 中間這是海獅,右邊是黑腳企鵝,可以近距離拍照,小人們又驚又喜吶!!

DSC01427-500 DSC01434-500 DSC01436-500  

頑皮世界還算大啦! 什麼都有,但,什麼也都不算精緻啊! 它還有遊樂園,我很訝異! 陪著小孩坐旋轉木馬和熱氣球,其他時間小孩自己找點拍照

雖然汗像水龍頭流個不停,但還算開心(我是說小孩XD)!!!

DSC01428-500 DSC01431-500  

本來就沒打算在這待很晚,所以看完1點半的猴子和鸚鵡秀後,我們就往出口去了,離開時約2點半,走了快4小時,汗流了不知幾桶,一上車,大人小孩都累翻了!

這是我們最後一次來動物園囉! 下次,就是澔和叡與同學來了,把拔、馬麻的責任已了啦!!!

然後,我們以為不再在夏天到南部了啦! 熱死@@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