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258-800.jpg  

今天,是個非常值得紀錄下來的日子,因為這輩子我能遇到最奇怪的一個人,將就此落幕

照片中的人,已有三個不在了,其中一個,是今天的主角,而也許,是主謀

他剛來的時候,第一年塑造出來的形象,好到讓我也曾說過同樣的一句話: 我從來沒遇過這麼優的同事耶

和所有的女同事好到不行,好到你以為他是自己人,從來不覺得他有什麼問題

而他對待男同事,也是過度的禮貌,大家以為他真的是所受教育不同而如此有禮,吃飯還幫每個人挾菜,我是很不習慣,我想其他男同事應是不屑吧

第二年開始,陸續聽到他很混的消息,但是,他仍極力保持自己的形象,只是我已覺得厭煩

但,我仍隨波逐流,表面演著戲,背地裡罵到一個不行

我一直以為也許跟他推心置腹,他應該就會改善了吧

也許,他不知自己有這麼多的缺點和惹人厭啊

然而,事實證明,我太小看人心了!! 我居然是整整二年,直到最好的同事走了,才知道,這人真的是爛到骨子裡了,沒救了

可我還是蠢到不斷給他機會,甚至說了很真誠的話,想說也許關係能有所改變,當然,我又錯了,真的很蠢吶我!!!

後來,又再走了個很好的同事,我才得知他竟是如此無恥的在背後顛倒是非,亂說話、中傷人

而且,我也是主角!! 雖然我早知他之前就這麼中傷我,但,為何我仍相信他? 為何當時沒這麼生氣?

我也不知,也許真的是忍耐到了極限了吧!

總之,有三個多月未跟他說話,我知道,這麼做太幼稚,我是成不了大器的,但我就是沒辦法假裝,連共事上的假裝也做不到

終於,他自己說要離職了!!

終於,就是今天了,剛剛還吃完飯、演著戲!! 大家都說可以再聯絡、是朋友,但這樣的話我就是說不出口,我看到他就會閃,不想再有牽連!

回想這三年來,一直到關係交惡,雖然一再幻想他離開,但真的到來了,又覺得恍如昨日,好快!!!!!

少了他的團隊,會更好吧? 我希望,也很努力朝這方向走去

演了三年多的戲,就讓它靜靜的落幕吧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