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堆了快一個月的出遊照片,在澔爸找到好用的編圖軟体後,終於可以上傳來見人囉!

6/1 這天,我們請了一天假,本來想來個兩人甜蜜約會,但澔爸就一直說要帶兩個小鬼一起出門

我就算是千百個不願意,也只能請假帶小孩出門啦!

此行的目的,是要去沐心泉看金針花,沒想到大失所望吶!

花都被剪掉了,還好我上次有跟人客來過,可以跟澔爸說明一下當時的花況有多美

然而沒有花可看,加上小人們不受控制的狂跑,我們只好找個地方坐下,把門票抵用的100元拿來買東西吃

炸金針花還蠻好吃的,很特別!!

沐心泉&心之芳庭  

吃完金針花,下一站就是心之芳庭啦!!

二年前有來過,但因是假日來,人多到爆,多到你想拍照都沒辦法,只好不歡而散,快閃走人!

這次利用禮拜五,而且是正中午(我真的覺得澔爸瘋了),來的時間是沒人啦,但,也太熱了吧?

小人們熱得一直唉唉叫,也不受控制,而我一熱,心情就不好,加上要一直狂吼失控的小孩,整個是很煩啊!

買了二份冰淇淋吃完後,隨便的拍個照,我們就回家啦!

這麼熱的天氣,還是回家睡覺的好啊@@

 

今天這短暫的出遊,只有一個感想,就是: 以後禮拜五還是乖乖上班好了!上班吹免錢的冷氣,又不用顧小孩,多好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