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陪拉丁美洲來的客人City Tour一天,因為我不太認識路,所以找了彬陪我一起!

本來Ben 叫我帶客人去日月潭,但我剛好想到,前陣子有看到新聞報新社沐心泉那遍野的金針花,不如就來去新社吧! 至少也比較近啊!

這個禮拜一直在下雨,我和彬好擔心,這一天要是也下雨,我們去新社,也甭玩了啊!!

早上出門是下雨沒錯啦! 但一路開往新社,雨竟停了,太好了呀! 老天爺!

DSC00348  

我們到達沐心泉時,不到10點,因為非假日,所以也沒啥車,一路很順暢!!!

沐心泉的門票是150,可抵園內消費100,我覺得不貴啦!!! 比起大老遠開車去台東看金針花,花150在沐心泉,值得啦!

一進入園區,一大片的金針花盛開著,很美!

DSC00345  

不過,這裡的花不夠壯觀,因為不是一整片,而是一區一區的,所以和台東的比起來,不算震撼(不過,我也沒去過台東看過啦@@)

園區有一片是種這花,也很漂亮,但我不知名就是了

DSC00347  

金針花聽說種了三公頃,要走到最頂端,聽說要二個小時,可以眺望大甲溪,景色應是不錯!

雖然步道也不難走,但,我真的不想走啊!!! 而且,有看到一大片的金針花就夠了,不用全部走完啦^^

DSC00349 DSC00350  

老實說,客人夫婦都60多歲的人,雖然他們看起來体力很好,走的比我快,但我也很怕他們是不敢喊累,而且,他們穿的鞋,看來不適合走路!

所以我只好裝累(其實是真的很累啦@@),請大家折返,來去餐廰坐坐、聊天還比較好啦!!

在聊天的過程,客人提到,在他們國家,有很多中式的餐廰,而他們會吃的中式早餐Hampao 在台灣的飯店怎都沒吃到??

光聽客人的解說,我和彬根本不知啥是Hampao?? 還好彬有智慧型手機 ,他上網查了一下,有看到照片,應該是包子之類的!!

剛好我們下午的行程要帶客人去逛大遠百,於是我們決定帶客人去嚐嚐鼎泰豐囉!!

因為客人也提到想看看台灣的廟宇,所以從新社離開後,我們載他們到大甲鎮瀾宮

原本以為他們會想拜拜、看看,沒想到,只有看一下下,我們開了快一小時才到,他們竟待了15分鐘就要走了

是說,鎮瀾宮也很小啦! 真的沒辦法待很久,哈哈!!!

離開鎮瀾宮,當然就直奔大遠百囉!

我們抵達時,快2點了,想說先去鼎泰上拿號碼牌,再去逛街! 因為聽說要來吃,都得等很久啊)))))))))))))))

沒想到,我們到才等5分鐘啦!有沒這麼幸運? 點完菜,就直接被領去坐好啦!!!! 我壓根沒想到,我這麼輕而易舉的就進到這間神聖的壂堂啊!

而且,因為太快了,我根本也沒辦法思考要點啥東西,只好隨便點了一籠小籠包、糥肉燒賣,然後點了份醉雞,讓客人嚐嚐這特別的口感

DSC00353 DSC00355  

除了不用等以外,我們的小籠包,也是很快就端上來了啊!!!

DSC00354  

一籠10個,看不出特別的地方,但,很貴!!!我已忘了價格了,只知不錯吃,但,就是貴!!!!

客人看了小籠包,說那不是他們要試吃的,所以給了他們菜單,讓他們看圖找看看,結果,找到啦! 是大肉包啦!!!!!!!!!!

於是,我們加點了一份鮮肉包,有2顆,他們一人一顆剛剛好,因為很貴,我和彬就不點啦!!!

接著上桌的糯肉燒賣也很好吃,皮真的很薄,和小籠包一樣! 我比較愛這燒賣,彬說小籠包比較好吃!!!!

就這樣,我們吃了四樣,加一成服務費,快900,嘖嘖嘖!!!! 還好我有飽的感覺,但彬就慘了,他說根本不飽,只是不餓而已@@

這餐不知算是下午茶還是午餐??

總之,吃完後,我們就一樓一樓的陪客人逛街,逛到我腳快斷了! 我自己也不會逛這麼久的百貨啊!!

所以,吃了鼎泰豐,勢必是要還的啊!!!!!!!!!!!!!!

還好客人先喊累,所以我們5點左右就離開大遠百了,謝天謝地!!

沐心泉是不錯的地方,預計要再和澔爸來一次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