叡今天被捉到偷在廁所玩水

這麼冷的天氣,偷玩水,你知道這罪有多大條?

 

我沒進到案發現場,據澔爸的說法是,大大小小的盆子裝滿水,擺在廁所裡~

我一直很納悶,今天並沒有讓兩兄弟單獨相處的時間

怎麼可能叡玩水,沒人知道?

 

我們問澔: 你有沒有玩水?

澔撇清的很快: 我沒有!!!

於是我轉問叡: 葛格有沒有玩水?

叡這時回的可大聲了: 葛格也有玩!!!!!!!!!

我轉頭瞪著澔,澔小小聲的說: 我只有看而已,沒有玩.....

我再問澔: 弟弟玩水時,馬麻在幹嘛? (我只想知道時間點是何時?)

: 馬麻在洗澡

我再問; 那把拔在哪裡?

: 他坐在電腦前面......

本來一直在訓叡的澔爸,聽到澔這麼說,整個語塞,不敢再說話!

因為,電腦和廁所,就在一門、一牆之隔

而澔爸,竟然沒發現小孩在玩水,還敢罵小孩?????

 

這下我火啦!! 我瞪著澔爸: 曾先生,請問小孩是這樣顧的? 顧到他在玩水你也不知道?

澔爸一臉尷尬的問叡: 小曾先生,請問有人叫你玩水嗎????

叡則是低下頭,完全不理會他老爸!

 

真的很受不了這對父子耶!

裝死的功力一流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