叡今天在校,又被咬了!

他和另一個小男生搶溜滑梯,結果他贏了,開心沒幾秒鐘,搶輸的那位就狠狠的從他背後咬下去

據老師的說法,叡當下沒哭,是老師問他怎麼了? 他才委曲的哭了出來~

而且,聽說當下整個黑青一大塊!

 

回到家,我請老媽先看看傷勢如何,並且請大家讚美叡,說他很棒,被咬沒哭!!

我去接他時,抱著他問: 是誰咬你的?

他本來說不知道、忘了、沒有人

我一再追問,他先小心的試探: 妳會生氣他嗎? (搞了半天,是怕老媽找兇手算帳嗎?)

我一再保證不會去罵小朋友,他才說出是誰 (其實我也聽不懂他在說什麼啦! 叡的發音還是很不行,而且說話的邏輯很怪,小妹都說叡講的話,是在考大人重組的能力@@)

 

接著我們回婆家,我也是提到叡被咬的事

婆婆居然劈頭就唸叡: 這麼笨,待在原地給人家咬哦? 要把他推開啊~ 打他啊...... 吧啦吧啦.......

然後叫叡去拿來一罐藥,幫叡擦

但仍是一直唸叡很笨啊! 被打、被咬都不會跑,要把對方推開、打回去之類的~~

我聽了趕快制止,不可以推對方,也不可以打! 要報告老師!!

後來婆問叡是誰咬的? 叡可能是被唸的不耐煩了,他回: 沒有人啦!

我聽了快笑死了!!!!

 

結果,婆婆又繼續唸啊!!!

我最後忍不住發難: 阿叡一定覺得自己很倒楣,明明不是他的錯,還一直被唸~ (對,我是惡媳婦啦!)

婆婆聽了,尷尬的笑了笑,就沒再繼續對叡精神轟炸了!!

 

我知道婆婆是不捨、生氣叡又被打、被咬

畢竟從叡上學以來,很怪,老是被打、被咬,而這小子,每次被婆一問,都啥也不知的

所以婆婆就習慣了唸他、罵他

只是,孩子這樣有啥不好呢? 如果他是那個老是打人、咬人的小孩,我才要更頭痛吧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