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坐車回家途中

叡突然哭喪著臉跟我說: 馬麻,我的小鳥變大了,卡住了

我一聽愣住了?”

然後他愈說愈委曲,還問我怎麼辦?

我只好很害羞的伸手摸看看,啊~~ 怎麼會這樣啦??

坐在前座的澔爸,聽到我一聲,還在偷笑!!

 

我只好轉移話題,叫叡別去管它,等下就好了!

叡還說: 等一下會大到褲子穿不下

哇咧~ 講這句話,是要給誰難看的啊?最好有這麼厲害啦!!

我還是只能老話一句,跟他說別的事,轉移他的注意力!

好在後來就沒事了

 

不過,這已是他第二次跟我說小鳥變大的事情了,怎會這樣啊?

我也沒看他在玩啊! 怎會突然就變大了?

澔還一副很有經驗的問叡: 你是不是想尿尿? 我想尿尿時,也會這樣哦

但叡就說: 我沒有啊!!!

 

想當初,澔從來沒跟我反應過小鳥這件事啊!

這種事,叫媽媽處理,真的很害羞吶!!

 

每次我問澔爸這些事時,他就露出一個很謉異的表情奸笑說: 年輕人嘛!

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