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年底舉辦的歡樂派對,是澔和叡學校的年度大事之一

舉辦的地點一直都是在大雅鄉公所!

今年很不巧的,澔和叡分別被分上上半場和下半場

每一場約2個小時,代表媽媽我,必須在大雅鄉公所待上一下午>”<

 

每次表演,都需付200元租服裝,每次,我都覺得澔、叡的服裝,好醜!!

一樣是付200元,為什麼別班的都穿好炫咧?? 我真的因為這樣,很想寫聯絡簿抗議耶!

不過,這次租的服裝,我還算滿意,至少,是往年最好看的一次了啦!!

DSC00014-800.jpg  

看的出來嗎? 澔穿的很有聖誕節的FU,紅紅、綠緣的,就像聖誕樹啊!

叡穿的應該是動物裝,依這顏色看起來,他扮演的應是熊貓!!

老師有交待,男生的頭髮都要捉個型出來

不過,澔和叡不愛髪膠,所以,根本不讓我動他們的頭髮; 倒是有讓我塗點口紅XD

為了怕小朋友太冷,每次服裝裡都要搭白色衛生衣和白褲襪

兩兄弟超愛穿褲襪的,穿上去會一直摸,有點"變態" ~~~

DSC00017-800.jpg DSC00018-800.jpg  

抵達會場後,媽媽分別上台和小孩合照,由專業的攝影師掌鏡(這裡指的不是澔爸,是真的攝影師啦!)

拍照的目的,當然是為了明年的母親節音樂會啦!

叡排在上半場表演,所以拍完母子的合照後,我要將他帶去給老師,他就開始哭了

哭他不要表演,厚! 真是,有沒有這麼黏媽媽啊?/

還好後來就沒哭了!!!

IMG_4176.JPG IMG_4127.JPG IMG_4144.JPG  

我好愛阿叡班上的服裝喔! 每個人都好可愛啊! 尤其阿叡,戴上頭套,太可愛了!

每一班,會上台表演三次,分別是國語、台語和英文各一首的歌謠

服裝不變,但造型和道具會變!

表演完,所有上半場的小朋友一起上台唸"弟子規"

DSC00051-800.jpg DSC00053-800.jpg DSC00054-800.jpg  

叡只會唸一部分,畢竟才小班而已,而大班的哥哥姊姊們,可以背好長哦!

還好叡即使不會唸,也會乖乖站好,不會走來走去的!

唸完弟子規,上半場表演就結束囉! 每個小朋友可領到一盒馥漫的餐點

DSC00058-800.jpg  

澔陪我坐了二個小時和叡的表演,餓壞了,一看到叡的餐盒,先吃塊麵包,等下才有体力上場哦

DSC00066-800.jpg  

而表演完的阿叡,累壞了,躺在媽媽身上撤嬌一下,接著,我們要看澔上場表演囉!

DSC00069-800.jpg DSC00090-800.jpg DSC00103-800.jpg DSC00119-800.jpg  

澔是大班了,比起叡的表演,當然是表現的很好,而且,他有很強的表演慾,所以每個表演都很認真

DSC00133-800.jpg  

最後,上台唸弟子規,這對澔來說,實在是再簡單不過的事了,瞧,他是不是很認真?

所有活動,在5點結束,大人累了,小孩也很累,尤其阿叡,沒午睡,整個很"歡"

所以回家幫他洗完澡,就讓他補眠一個小時囉!!

明年4月的音樂會,一樣會分成上下兩場,希望澔和叡可以分在同一場表演

不然,媽媽真的會累死! 爸爸,也會很累滴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