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帶澔和叡去買零食時,我都會讓一人挑一包喜歡吃的

然後每次開一包,讓兩人一起分享; 一包吃完了,隔天再吃令一包

雖然我明知,兩人共吃一包的下場一定是,澔顧著看電視或者玩,而叡就會猛吃

等澔想吃時,發現餅乾快沒了,就會開始哭

不過,我還是一直堅持,要兩人分享

主要是讓澔知道,機會若不把握,就沒了,不能怪沒人等你!

當然,分享的好處,就只有叡知道囉!

他可以一直吃、一直吃,吃完自己的,隔天還有哥哥的那包可以吃呢!!

 

今天,仁給了澔和叡一人一包乖乖

兩人急著想要馬上吃,我說等看完醫生,回家再吃

回家的路上,澔問我,回家就可以吃餅乾了嗎? 我點點頭

: 那是一人吃一包嗎??

: 對啊! 不然,還是兩人先吃完一包,隔天再吃另一包好了

: 我不要,我要一人吃一包!!

 

這時,叡默默的說了句

我想要和哥哥一起吃一包!!!!

我和澔爸聽了,都忍不住大笑!

好個賊叡啊! 以往只有一包餅乾的情況下,他都不想跟哥哥分享

今天會主動說要跟哥哥一起吃,當然就是看中了哥哥吃的慢,他可以吃比較多啊!

一包他可以吃到2/3以上,然後隔天還可以再吃另一包的2/3以上

這交易,怎麼算都划得來呀!!!!

 

所以,澔和叡都不笨啊! 澔知道不能跟弟弟同吃一包; 而叡知道要找哥哥一起才能吃得多

真的是很妙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