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的當大的跟屁蟲的生活,在我們家開始上演了!!!!

為什麼當小的,一定要歷經一段當大的跟屁蟲的生活??

然後為什麼大的,一定也要歷經一段吼小的不要學我的生活??

可憐的媽媽,就這樣生活在不停的語言轟炸伴隨著哭聲的生活中,日復一日

 

話說,阿叡最近很沒格,不要問我最近是多近?

其實我也不太記得,只知突然間,叡就變成什麼都要跟哥哥一樣??

不管澔做了什麼動作、說了什麼話、吃了什麼東西

叡都會馬上在下一秒做一樣的事、說一樣的話、吃一樣的東西

就連澔做的任何決定,叡都會在下一秒跟哥哥做一樣的決定!!

這事,連伶都很受不了的跟我說: 叫妳們家阿叡有點自己的型行不行? 什麼都跟澔一樣!!!

其實我也不想這樣啊! 問題是,這種模仿慾,是妳禁止、改變不了的

 

而且,澔超討厭叡跟他做一樣的事、說一樣的話、吃一樣的東西

每次叡跟他一樣時,他就會又急又氣的哭著說: 弟弟學我

可遇到這種事,當媽的能怎樣呢?

尤其澔是哭著跟我說時,我更是會捉狂,因為我超討厭小孩用哭的說事情!!

後來,我只好跟澔說,沒辦法,弟弟太喜歡你了,所以才會想要跟你一樣!

不過,澔一點也不想被弟弟喜歡,所以這樣的說詞,還是止不住他的生氣、他的淚

 

~~ 我真的沒輒了!!

我想,時間會沖淡一切的吧?? (我真的是很消極的媽媽啊!!)

我記得,印象中,叡這樣被老大討厭的年紀,到了一定的時間,就會改變的

到時候,好像會變成,大的和小的意見會不一樣~

大的做這個,小的就要做那個; 大的要吃A,小的就硬要吃B

昏了,這樣的生活,好像比較慘喔?????

沒關係,到時候媽媽一定會堅持,要做的事就是打人,然後小孩要吃的,就是棍子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