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二個禮拜以來,叡有點反常!

早上起床叫不起來就算了,醒來還會一直哭說不去上學,要在家睡覺

以往跟他說,如果不上學,自己一個人在家,他就會害怕的不敢再說不上學

但最近這招也沒用,我這樣說,他還樂的說好!

問題是,媽媽哪有可能真的把他一人丟在家??

 

然後每次載到學校,一下車就哭,每次車子開走,看他哭著的一張臉,就覺得捨不得

相較之下,澔雖然也會賴床,但他比較喜歡上學,起床後都開開心心的,到學校也是開開心心的,不知兩兄弟怎差這麼多?

 

每天睡前我都跟叡說,隔天起床或者到學校再哭的話,晚上就要處罰,他都說好

但是,每天還是起床、到學校就哭

然後晚上看到我去接他,說回家要處罰,他又開始哭

哭說: 我不要算帳,我也不要打屁股、打手,我也不要罰站

當然,媽媽怎麼可能說到沒做到呢? 回家當然還是處罰了他

不過,這樣的戲碼每天在上演,變成叡起床要哭一次,然後睡前又要哭一次

喔,不對,是從見到媽媽來接他時,就開始哭,哭著為等一下的自己求情

每天聽他哭,真的很煩啊!!

 

老師也說叡最近情緒不好,動不動就哭、落淚

問他怎麼了,也只是搖搖頭

是有沒有這麼多愁善感啊??

後來老師才提到,班上有幾位新生,可能是受到新生的情緒影響,變的較愛哭,她會再觀察看看

~ 希望如此,我實在很不愛看到小孩上學就哭的,這樣媽媽上班的心情也會被影響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