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湳阿媽今天提到,澔的老師說他最近較不乖,所以都被叫去坐老師旁邊的位子

睡前,我故意問澔: 最近是誰坐Teacher Eva 旁邊的位子啊?

澔還想假裝沒事,說: 沒有啊!最近都沒人坐那邊!!

我說: 是嗎? 我等下寫聯絡簿問一下Teacher Eva 好了

: 我啦! 但是我只有上課時坐Teacher Eva 旁邊,吃飯和睡覺時,都沒有哦

哇咧! 就是上課坐到那裡去才慘,你這小子是在驕傲什麼啊?

: 為什麼你又要坐到那裡去了? 明天讓我知道,你上課又坐到Teacher Eva 旁邊,你回家就給我去罰站 >”<

結果澔一臉為難的說: 可是,我已經坐在那邊很多天了耶!!!

蝦米毀?? 澔坐在老師旁的寶座很多天了?

我怒問: 為什麼你坐在那裡很多天了? 幾天了?

: 因為我不乖,老師把我的位子換到她旁邊去了! 已經換很久了.......

這,這,這..... 老師怎麼完全沒跟我提澔在學校不乖的事啊?

我還一直以為澔在學校很乖,沒想到,早就因為上課不乖而被換位子很久了!

而且搞半天,還是澔自己說溜嘴的,昏了我!!

 

澔從上中班以來,老師都說他反應快,很聰明,但就是愛耍小聰明,會戲弄小朋友

或者手癢,會捉弄一下小朋友,很頑皮

這點我相信是遺傳,因為澔爸說澔現在做的事,和他小時候一模一樣

既然事主都說是一模一樣了,不是遺傳是什麼??

 

看來明天要跟老師聊聊,看要怎樣把澔的位子換回去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