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差回來的第一晚,叡不知怎搞的,又尿床了啊!!

我是半夜被他的哭聲給吵醒的,他一直喊: 我要穿褲子、我要穿褲子啦!

我心裡正納悶,明明他就有穿褲子睡覺啊! 是在做夢嗎??

轉身摸摸他的屁股,咦,怎麼冰冰涼涼的?褲子哪去了?

澔爸這時才冷冷的說; 他又尿床了,褲子我脫掉了啦!

我說: 那怎麼不讓他換條褲子穿?

澔爸的口氣很生氣: 又尿床了,叫他去罰站啦!穿什麼褲子!!!

唉呀! 也難怪澔爸會生氣,因為叡一尿床,代表他隔天又要洗床單、被單啦!!

我只好起身到隔壁房拿件新褲子給叡換上

 

由於叡睡在我和澔爸中間,那床已溼一大塊了

我把褲子遞給叡說: 自己換上,換好去那邊(指著床邊)睡覺吧!

於是,叡就很默默的穿上褲子,又很默默的走到床邊一角抱著棉被睡

看到那樣子,我忍不住笑了,好可憐的樣子啊!

澔爸自己看了也不捨,轉身要抱叡睡

結果還被叡推開,哈哈!!

 

隔天,我和澔爸不停的跟叡精神轟炸,叫他晚上不可以尿床

這精神壓力大到他那晚睡到一半,突然醒來跟把拔說: 把拔你看,我沒有尿床!

說完,又倒頭睡著了!

 

~ 真令人頭痛啊! 到底何時才可以不會再尿床呢?

以為他可以了,但久久又來一次,真的令人防不勝防啊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