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固定參加德國展後,我的生日,已連續2年在德國度過了!

應該說,如果我一直待在這公司的話,生日都會在德國度過

因為展覽的時間是固定的,一定會跟我的生日撞期!!

因此,這2年都會選在出發那個禮拜,找一天和澔爸吃飯,提早過生日!!

上個月,有個同事給我2張波士頓岩燒的7折券,而且說他們的牛排很好吃,推薦我們去吃看看

我一直是個很省錢的老婆,所以當然就跟澔爸說,來去波士頓吃吧!!!

波士頓,有點遠,在科博館那一帶,我們開了快一小時的車才到吶!!

一到才知,這間西餐廰,有點歷史了吶!!! 成立於1982年,竟然只比我小2歲,太有趣了!

DSC00139-800.jpg  

DSC00134-800.jpg  

裡面的裝潢也很有我們小時候印象中的那種西餐廰的fu

雖然是平日,但晚餐時段,人也不算少,我們到時,應坐有1/3,生意算不錯!

DSC00096-800.jpg  

泥砍砍,這張有沒復古的感覺?

DSC00135-800.jpg  

這燈,有種衝突的美感

衝著有7折券,澔爸遊說我點了一客890的套餐,他的也是890 ^^,我的是8盎司美國牛排,他的是10盎司沙朗

套句他說的話,沒折價券時,我們一定只會點最便宜的(這裡最便宜的也要490,再加一成服務費),當然要趁有券時,小小的奢侈一下啦!!!

DSC00097-800.jpg  

生意不錯,所以上餐速度有點慢,我和澔爸無聊只好猛拍照囉! 也難得今天他的相機只拍我一人啦^^

DSC00105-800.jpg  

最先上來的,是餐前酒,好好喝哦!

DSC00101-800.jpg  

甜蜜蜜

DSC00099-800.jpg  

呼搭啦!!!

DSC00108-800.jpg  

接著是麵包和沙拉! 沙拉整個也很讚!!!

DSC00113-800.jpg  

我和澔爸都點一樣的前菜,焗烤雪螺,也不錯

DSC00119-800.jpg    

我的法式磨菇濃湯,又是一個讚

DSC00120-800.jpg  

澔爸的義式海鮮清湯,澔爸說,味道淡了點,可能是先喝了我的濃湯的關係吧!

吃完了,又是一段等待牛排的空檔,用相機的設定,拍了張合照,可以設定拍攝的相機,真的太棒囉!

DSC00121-800.jpg  

DSC00123-800.jpg  

澔爸點的沙朗,是選岩燒的方式,服務生會在上桌前,教我們怎麼使用岩燒,我和澔爸第一次看到,整個很土包子似的什麼都感到新鮮吶!!

DSC00125-800.jpg  

我的菲力是鐵板的方式,所以煙很多,相較之下,岩燒冷靜多了!!

DSC00126-800.jpg  

這塊石頭,說有400度的高溫,溫度可維持40分鐘,不過,我覺得應只有30分鐘。但不夠熱時,也可以請他們再加熱,沒問題的!

我不得不稱讚一下,他們牛排邊邊附的配菜,很好吃耶! 不像別的牛排館,配菜都不怎樣,我這次居然把配菜都吃光,實在難得!! 他們配的是青花椰菜、地瓜、菜頭和洋蔥,我只留下洋蔥!

DSC00128-800.jpg  

8盎司的牛排,有厚!!!! 我吃不到1/3,全給了澔爸! 其實,我心裡想的都是白飯! 同樣份量的東西,如果是白飯,我一定吃完,但它畢竟不是飯,我完全吃不下了!!!

DSC00132-800.jpg  

澔爸烤著他的沙朗,開心的咧! 而我吃不完的菲力,他也秉持著勤儉持家的精神,默默的挾到他的岩石上烤,然後再默默的把所有的牛排全部吃光

DSC00133-800.jpg  

這是最後剩下的5小塊牛肉,澔爸今晚吃了將近13盎司的牛肉,很驚人啊!!! 我整個人已經飽到攤在椅子上了! 澔爸的實力,真的不容小看吶! 他說這是第一次吃牛肉吃到怕的,波士頓的牛排,真的是很有份量,會讓人吃到很撐啊!

DSC00130-800.jpg  

最後,乾杯來敬我生日快樂吧!!

DSC00117-800.jpg  

要這麼一直甜蜜、快樂的過著接下來的每一天哦!

32歲,生日快樂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