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澔爸很無聊,很愛問澔: 台成清交,你比較喜歡哪一個?

他明知澔不懂這四個字代表什麼,但硬要澔選一個,彷彿澔選了,就一定會考上一樣,然後他自己開心到不行!!

我印象中,上次澔爸問澔,澔說他要選清(大)

今天開車,澔爸又無聊了,再次問澔這個問題

我以為澔聽了,會說"我不喜歡清交"(音同青椒,也真的是他不吃的東西啦!)

結果他回: 我喜歡清交

澔爸聽了又樂不可支!

然後他再問叡: 台成清交,你喜歡哪一個?

咱家阿叡,比澔更不懂這四個字是啥

但爸拔問,哥哥有答,他一定也要答啊!

結果他就小小聲的回: 我喜歡"交"

澔爸竟然很無情的說: 算了,你回的這麼心虛,不用選了! 你讀逢甲就好了!!

這個"心虛" 二字,真是把我笑死了!!

叡會選"交",是跟著澔的話尾咩!!

不然最好是他有辦法選個什麼字出來啦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