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碌的工作,讓我回到家面對二個慢吞吞的兒子時,說話總是不自覺的大聲

我總是不停的趕趕趕

然後再不停的罵罵罵

常常是夜深人靜時,才覺得很內疚

再趁兒子們睡著,不停的親他們,表達我的歉意

不過,邊趕邊罵的生活,還是每晚在就寢前上演

昨晚睡前,澔喝牛奶,又慢吞吞,我又忍不住提高了音量

只見他放下奶瓶,慢條斯里的跟我說:

妳不要那麼大聲嘛!我會嚇到耶!

然後應聲蟲叡聽到澔這麼說,也跟著說:對嘛!妳不要那麼大聲啊!

二人聯合起來唸我,我只能連忙對不起,並要他們二人日後要不斷提醒我,不可以這麼大聲!!!!

不過,以媽媽我對自己的了解來看,我看是難啦

要我不急,好好說話,那我就不是我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