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是第四年回華納拍週年照了!

而且破天荒吶!! 是他們的經理主動打電話提醒我要記得去拍週年照的!

往年可都是我自己打電話預約的呀! 這次可是自己打來跟我約時間,訂在10/16下午4點

這個時間很好啊! 小人們可以睡個午覺到3點,睡飽精神好,拍出來的照片才會可愛啊!!

原本澔爸想說,大老遠跑去那,不如拍完去台中公園晃晃,晚點再去黃記鵝肉吃晚餐

不過,我對台中公園實在沒太大興趣啊! 畢竟,那裡已經淪陷為外勞的天堂了....

這天,拍週年照,以往我是會去洗個頭、吹個造型,再去拍的

但每年拍出來的都好不自然,一點也不像我,請看VCR,不是啦! 請看下面照片

 

99-2 五週年(縮小).jpg  

上面這張去年拍的,澔爸的頭髮有稍微捉一下,帥! 但是我,怎看怎怪,雖然這是我覺得往年最自然的一張了....

 

所以,今年決定,不再去洗頭啦!就用最真實的我上場囉!而且化妝師要幫我化妝,我都說免啦!

就用我自己帶的妝即可,所謂我帶的妝,不過就是擦個口紅+唇蜜,然後上個腮紅,如此而已

小孩睡飽了,怎拍都順利,我們拍了10多張,攝影師有讓我大略看了一下成品,都蠻可愛的!

我們花不到10分鐘就拍完了,約定10/23 晚上6點選照片囉!

我個人很滿意這次拍的照片,預計11/8會收到照片,屆時再與大家分享囉!

 

拍完照,澔爸開車載我們去電台街的放送局走一走,這點,是他自己找然後臨時帶我們去的

雖然我老早就知這點,但一直都沒來過呢! 帶小孩來走走,也不錯啦!

DSC02689-800.jpg  

兩兄弟難得手牽手拍照呢!

DSC02690-800.jpg  

學弟弟比很帥的姿勢,不過,還是叡比較帥,呵!

DSC02691-800.jpg  

最近拍照,眼睛都會擠成這樣..... 有點像阿輝伯...

DSC02692-800.jpg  

我對這照片很有意見,老公,你是故意把我拍成這樣的嗎? 右手整個不見了

DSC02693-800.jpg  

DSC02701-800.jpg  

瞧這孩子多開心,有這麼久沒放風了嗎??

DSC02704-800.jpg  

媽媽最溫柔的時候,莫過此時啦!!!

DSC02706-800.jpg 

然後一坐下,我就開始打小孩,所以澔的臉很臭,哈

DSC02712-800.jpg  

我喜歡這張哦!!

DSC02720-800.jpg  

又一張哥倆好的照片

說真的,放送局,很小,沒幾分鐘就繞完了,所以拍完照,我們也快閃走人囉!

下一站,一定要來去黃記鵝肉吃飯呀! 這個點,是二年前,澔爸看美食節目介紹的,然後也是拍週年照結束後,帶我們去吃,這次,是第二次吃囉!

 

DSC02749-800.jpg  

二年前去的時候,攤位是在路邊,現在,已經有店面了,客人不用在路邊吃東西! 上圖,是我們吃飽離開時拍的照片,不到6點,外面已排成長長人龍了!! 還好我們5點就先來吃了,不用人擠人吶@@

DSC02741-800.jpg  

這些是我們點的晚餐,二大二小,點了5碗鵝油拌飯$15,一碗鵝湯冬粉$25,一份米血$40,一份鵝胗$60,再切一盤鵝肉中段$150

那個冬粉的湯,超好喝的! 澔和叡很喜歡,後來我們才知這碗多點了,因為,沒點這冬粉的人,也可以去盛免費的湯來喝!!!! 所以,我也盛了2次呢! 湯真的很讚!

再來,那個鵝油拌飯也好好吃啊! 我吃了2碗! 好讚!!

DSC02734-800.jpg  

泥砍砍,泥砍砍,叡吃到啃湯匙啦!!!

DSC02738-800.jpg  

澔光喝這湯,就喝了3碗吶! 他真的很愛喝,我也很愛!!! 還好湯免費,不然母子可能會上演搶湯喝的戲碼!!!!

DSC02743-800.jpg  

這鵝肉我就吃不出美不美味了! 總之,我吃太多飯了,結果,鵝肉才吃一片,澔爸也吃不完,最後還打包回家吃!!

沒有拍到特寫的米血,其實是我的最愛說! 不用沾醬,配著一點薑絲,一起入口,喔! 好好吃哦!!!!

下次,我們再一起來去吃吧! 但希望那下次,不是明年再拍週年照時,呵!!!!

今天出門,雖短短不到3個小時,但夠充實囉! 哇呷意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