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天氣多變化,澔和叡也跟上流行,鼻水貢貢牢

而澔是夜咳的很嚴重!

很奇怪,媽媽去一趟清境,回來鼻塞、鼻音一個禮拜,然後不用多喝水、不用看醫生,自己就好了

為什麼二個兒子非得吃藥不可呢?

昨天睡前,叡抱著奶瓶在喝奶,我發現他的鼻水就快流到奶嘴那了

叫他先不要喝,去拿衛生紙擦鼻涕先

他不肯,硬被我拉起來,不得不先放下奶瓶

結果,他雙手各往鼻子左右擦了一次,然後得意的說: 妳看,沒有鼻水了

當然和所有的媽媽一樣,看到這一幕,我當然是氣急敗壞的往他屁股打了下去" 誰叫/教你用手給我擦鼻水的?????????

媽媽真的是火冒三丈了啦!!!

叡被我一打,整個人邊哭邊往後退,然後一隻手抱著奶瓶、一隻手邊對我搖說: 妳不要再打了啦! 不要再打了啦!!!

哇咧,我才打這麼二下,居然就哭喊" 不要再打了",這不知情的人聽到、看到,以為叡被我打的多慘了啊!

而且他那動作,實在有夠好笑,邊哭邊搖手說不要再打了,實在很可愛

我實在氣不下去,反而覺得內疚,叫他過來秀秀,他才沒再哭

這叡真的是很識時務,很會替自己解圍啊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