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已有寫說叡在班親會這天,成為唯二有哭的小朋友

後來冠廷馬麻(小女兒這麼剛好也和叡同班@@),寄了5張她拍的照片給我,實在太感謝了!

因為,她清楚的拍到叡從開心到哭到落寞的五部曲,太可愛啦!!

現在就來讓照片說話吧!!!

01.JPG  

小兔華班,操場集合要跑步囉!! 叡眼睛一直盯著前方,好像看到馬麻了

02.JPG  

準備,跑!! 不過,叡仍一直注意著前方的馬麻,只是,那人又不太像馬麻(因為我載澔和叡去上學時穿的衣服,跟我去班親會穿的一模一樣,只是,我戴上了口罩,所以叡不太確定我真的站在他前方)

03.JPG  

奇怪,那個人怎麼這麼像我馬麻啊? 真是搞不懂 (還搔頭,好可愛^^)

04.JPG  

嗚,那個是馬麻啦! 我要找馬麻 (終於確定是馬麻了,忍不住留下男兒淚..... 好可憐哦)

後來,老師趕快把小孩帶走,進行晨操的活動

不過,心情稍微平復後的叡,看到一堆家長們又出現後,又開始四處張望,要找我,還好我有躲起來,沒讓他看到

 

05.JPG  

這張照片,是他第二次發現我後,又哭了,結果被老師帶走進行下一個"轉盤"的運動,轉完,一臉落莫的坐在椅子上

還好沒多久,就被老師帶進教室囉!

等我快11點去教室看他們上課情形時,他已經生龍活虎、又玩又跳的了!

和另一個從見到媽媽就開始哭的男生相比,叡的表現算不錯了,至少,他是短暫的哭個2次,只是想撤嬌,一下子就停了!

謝謝冠廷媽媽的照片哦! 我這脫線老媽,每次不是忘記帶相機,就是相機有問題,今害!!!

註: 班親會過程,有家長的媽媽很不好意思的問我: 妳這麼白,怎麼妳兒子這麼...(我知道她要說黑~~)

我笑笑說,他一出生就黑,也沒辦法啦!!

不過我真的不明白啊! 我和澔爸都算白,澔也遺傳到我,很白,怎麼生出叡這個小木炭啊? 而且,他隨便晒就黑; 澔是怎麼晒也不會黑,兩人都令我很頭痛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