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480-800.jpg  

叡因為很愛吃,所以大伯都會叫他"阿肥"(台)、小胖子,或者是"今大摳"(台)

原本叡聽到這些都會笑,也會應答

但隨著年紀愈大,他知道這是在笑他,就會生氣

有天,大伯又叫他"今大摳"(台),他跑來跟我告狀,我就說: 那你就叫阿貝不可以叫你"今大摳"啊!

叡點頭說好,剛好這時大伯走出來

叡就用很堅定、很狠的口氣跟阿貝說:

你不要再叫我今*******

講到今** 時,他一時結巴說不出來,大家笑他說: 今什麼??

他突然就冒出

你不要再叫我今...今....今大支(台)

哈))))))))) 好一個"今大支",把所有人都笑翻了

後來我都叫叡"你是今細支"啦!! 什麼今大支

太可愛了這孩子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