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陪澔爸去配眼鏡,他很久沒換眼鏡了,度數也都不夠了!

在驗光時,我聽到驗光師跟澔爸說: 可以請你眼睛睜大一點嗎?

澔爸就一臉無辜的看著我,而我,只差沒大笑出來而已!

我們最近才在討論,澔的眼睛好像有變大一點了? 而叡的眼睛,可能就會一直這麼的小下去

10個朋友裡有11個會問我,怎麼2個兒子的眼睛都沒像到我?

我明明是眼睛很大的雙眼皮啊! 結果澔和叡都像澔爸,眼睛很小,尤其是阿叡....,我常懷疑他眼睛到底有沒張開??

澔爸總是一再的辯稱,澔是內雙,他是單眼皮裡眼睛算大的了!! (每次提到這個,他就會舉出對照組說: 妳看,小穎穎和小惠君=穎媽的眼睛才真的叫小啦!)

然後最近,澔爸很愛叫澔把眼睛張大,變成下面這樣

DSC02199-800.jpg  

這樣眼睛真的有比較大嗎? 我倒覺得這樣拍出來很像大頭狗吶!! 不過,很可愛啦~~ 連鼻孔也跟著大了,哈

DSC02249-800.jpg  

跟媽媽合照一張比看看,隨隨便便就比澔的眼睛大多了啦! 他可是撐的很用力吶!瞧那鼻孔,妳就知有多用力了吧?

DSC02252-800.jpg  

這張澔的眼睛是正常版,我這才發覺,原來澔和我長這麼像啊?? 婆婆一直最疼澔,總是說澔像她們家(也就是澔爸那邊),這是睜眼說瞎話吧?????

澔爸有試著要拍叡撐大眼睛的照片,但很難吶!! 叡說他沒辦法控制,好好笑!! 一個三歲小孩說"沒辦法控制"這五個字啊!!!

今天,在媽媽我說要比賽誰的眼睛大的情況下,總算和他合照成功了

DSC02321-800.jpg  

我可以作證,叡真的很用力的睜開他的眼睛了啊! 他用力到全身都在抖,笑死我了啦!!!!!!!!!!!

好啦! 我承認,有沒有睜大,其實沒有很明顯的不同啦!! 不過,拍照的時間點,叡正愛睏,難免會影響到大小嘛~~

看完上面照片,我又忍不住要下一個評語了

澔好娘哦!!

臉又白又嫰的,講話也很細,澔真的很像小女生啊!! 未來可別為娘的把你生的這麼白啊! 叡多想變白你都不知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