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知道阿叡最喜歡吃東西,他平常不是在吃東西就是在哭

哭什麼? 哭大人不給他吃東西啊!!

我懷他的時候,每天都吃白吐司、白饅頭、白飯,小叔都笑我,是懷孕時讓叡餓到了,才會現在這麼愛吃

但我怎麼看,都覺得叡這個愛吃鬼的樣子,根本是遺傳啊!

叡-啃雞腳.JPG  

妳知道他手上拿的是啥嗎? 是赫赫有名的東海雞爪凍啊!!! 慧君第一次買回來時,叡居然不怕,而且堅持要吃,要自己拿一支來啃,和大人一樣! 澔根本不會吃這種東西,而且,這雞爪會辣,叡還是啃的津津有味,難怪大家都說,看叡吃東西,就覺得那東西很好吃吶!!

叡-啃玉米.JPG  

中秋烤肉的玉米,這小子,也是堅持要和大人一樣,自己拿一支來啃,啃得滿臉! 不過,他的吃功了得,因為他的玉米,吃的比澔還乾淨啊!

叡-啃雞翅.JPG  

怎麼樣? 這張很有男子氣概吧? 這是烤雞翅吶! 也是"假會",硬要自己拿一支來啃,吃的滿張、滿臉油,真的被他打敗,但那模樣,又讓妳忍不住喊: 阿叡,你好man 哦!

相較之下,澔的吃相,有點"秀氣"

澔-秀氣的吃法.JPG  

娘不娘? 娘不娘? 大家說了算啦!!

不過說真的,澔這樣的吃法,媽媽比較能接受,比較不會捉狂!

因為阿叡每次吃東西都吃的滿臉、滿手,然後衣服、褲子都是,我真的會顧不了形象一直尖叫啊!!!

老媽也常說,每次下課回來她拿點心出來給兩兄弟吃時,叡一定是待在原地把零食吃完了才去玩

澔不是,他吃一點,就跑去玩,壓根沒想到要吃點心

總是老媽發現點心快沒了,喊澔回來吃,他才會想到要再回來吃點心!

叡真的是把自己的點心顧好好的,澔嘛! 有的玩就好了,不是那麼重吃!

雖然大家都笑叡"大摳待",不過,看他吃東西,真的是一種樂趣!

連老師也常說叡的食量驚人,這是一定要的啦! 讀書沒吸收較多,但月費一定要吃夠本的啦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