猛然想到,假面超人這四個字好適合那個人啊!!

他做的每件事在我看來,都是假的、都是裝的,不舒服的人很多吶

但沒人說話!!

他說出來的話,也是假的,你怎麼都很難相信他是真誠的,雖然他極力表現他很真誠

你會不知道,到底要不要相信他說的話、他做的事??

尤其,他在重要的場合、重要的人面前,就是一個乖寶寶!!!!!!!

而且,他試著想要跟大家打成一片,但在我看來,那些人,對他是存著不屑、懷疑的態度

真的,這麼久了,我沒看見他有跟誰當成真心的朋友?

雖然表面上看來好像有、好像是,但我想,也許他也不在乎吧!

只是當個假面超人而已啊!!!

不過,請原諒我,我也是個假面超人

因為我竟然礙著一些什麼情面,也跟著他假來假去的

但我抿心自問,我的對待,是真心誠意的!

只是,我跟著你假笑,如此而已!!

我想,大家都是假面人吧!

沒有拆穿這人之前,我們都是假面人

而我,只能,一步一步的往後退

離他,愈來愈遠,愈來愈遠

Thanks God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