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沒有對誰有意見

不管是新的人,還是走的人,都好

只是,我對你的刻意,覺得很剌眼

也許,你對我,也覺得礙眼吧?

我永遠不會是你想要的那種人,而那走的人,也不是

但請你不要表現出其實你很想留些什麼

真的不要,因為好做作、好刻意,我好不恥!!!

新的人來了,你的一言一行,更加的刻意

刻意什麼?

刻意讓那新的人表現很好,表現出是你上面那個人要的那種人

刻意讓那新的人很有機會表現,因為你上面那個人會說是你帶的很好

拜託! 我們不是笨蛋也不是瞎子,新的人好不好,不用刻意安排

我只會覺得你會不會太忙了? 忙著塑造你心目中要的那個人?

夠了你!!!

請你,認真的,好好的,了解,到底,你負責的,要的是什麼吧!!!

不要玩一些很無聊的把戲,然後一天到晚叫人家正經一點

應該正經的人,是你才對吧?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