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個壞習慣,一急就會忍不住打、拍澔的頭

他有跟我說過,他不喜歡這樣,我也有跟他道歉,並承諾不會再拍他的頭

然而,我老是忘記!!!

於是,我不小心打了他的頭時,他會很冷靜的跟我說: 妳不是說不會再打我的頭了嗎??

他不是又哭又叫的說,是很冷靜的、提醒我這件事,讓我不得不馬上連聲道歉吶!!

 

我還有個壞習慣,一急就會講話很大聲

前幾天,我又忍不住大聲時,澔又一派優雅、冷靜的跟我說: 妳可以不要那麼大聲嗎?

很好,我錯了! 他那冷靜的口吻,讓我又不得不連聲道歉,並約定好,下次我再大聲,他要提醒我不可以!

結果,我當然是一天到晚被他提醒" 妳不是說不可以大聲嗎??"

唉~ 我真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澔爸有一個壞習慣,沒事就想闖紅燈、搶黃燈、紅燈右轉

好啦! 我承認,我偶爾也會啦!!!

家有小班的小孩都知道,小班會教認識交通號誌,每個小孩都知,紅燈不可以闖

澔從小班開始,一再提醒澔爸不可以闖紅燈,但有時就是有人會不聽

最近叡上了小班,和澔輪流轟炸把拔開車不守規矩的事績

不過叡會說: 猴,把拔你闖紅燈!!!!

他不會像澔一直盧我們,不可以闖紅燈!!

不過,澔已經很久不管闖紅燈這事了

有一天,澔爸再次搶黃燈(或是紅燈右轉??)

結果一路看風景的澔,突然冷冷的說出: 把拔,你剛剛闖紅燈!!!!

我和澔爸顧著說話,我還真沒注意到是否真的? 因為澔爸一直說他沒有啊!!

因為澔堅持有,我也相信他不會騙人,於是我說: 那下次你看到紅燈,要提醒把拔,不可以闖過去,好嗎?

結果澔更冷的說: 我已經提醒他很多次了啊! 他都不聽,我也沒有辦法

這這這......澔爸,我看你下次忍耐一點吧?? 載孩子時,我看還是規矩一點,免得被孩子埋怨啊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