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五中午和家瑜吃飯,她轉述上次在大雅街上遇到婆婆的對話給我聽

她說忘了兩人在聊啥,她就提到: 恁惠如就理害A,到到出國!

結果她說婆婆回: 溫惠如就厚命A,伊出國,囝仔擔咧都伍郎尬伊狗

這話聽在我耳裡,我覺得很酸! 因為每次我出國,多是兩個小孩在婆家住,直到我回國

只有今年去杜拜時,澔爸捨不得叡每次看到他離開就一直哭,乾脆兩個都帶回家自己顧!

婆婆說的這段話,我想,她是一點也不覺得這媳婦有多厲害,反而是抱怨我常出國,給她兒子添麻煩吧?

家瑜連忙說婆婆可能沒那意思啦! 但我想不出來,若沒那意思,講這段話是啥意思??

我老媽看我出國工作,覺得很驕傲; 但看在婆婆眼裡,怎麼也不覺得驕傲吧??

我下了個決定,接下來2個月要常帶澔和叡回娘家過夜,讓他們習慣住在外婆家,這樣11月去德國出差8天,我就可以放心的託娘家的大大小小幫我顧這2個小孩了!

說真的,把小孩託婆家,比不上託在娘家放心,雖然小叔和慧君也會幫忙帶小孩,但主要照顧者仍落在婆婆身上,我實在不知她有無怨言? 尤其,回國若得知小孩有被打,我心裡更加難過! 所以,我一定要想辦法,讓兩個孩子習慣在娘家過夜,這裡澔爸應該也比較輕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